位置: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正文

怎么查医保卡的余额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24

(一)怎么查医保卡的余额

1、参保人员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医保卡余额:参保人直接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社保卡到社保机构窗口查询;参保人员进入当地社保局网站选择网上查询。拨打12333电话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或者选择人工服务方式查询。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用人单位和个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有权查询缴费记录、个人权益记录,要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社会保险咨询等相关服务。个人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有权监督本单位为其缴费情况。

(二)做的核酸结果要怎么查

1、首先在手机里点击打开微信APP。

2、进入微信后输入搜索国务院客户

3、在小程序首页的便民服务里,点端击核酸检测证明。

4、在新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立即查询。

5、做过测试,在7天内,可以查询到相关检查结果。

(三)交管12123怎么查别人的违章

首先要知道:所查车辆车牌号和车架号发动机号码。

1、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

2、打开交管12123APP,完成登录/注册操作

3、进入到首页,找到位于其中的机动车违法模块

4、点击机动车违法,进入到车辆选择界面,没有绑定汽车的可以先进行绑定,如果是本人汽车的话只需要输入车牌号即可,非本人的机动车还需要输入车架号并等待审批。

5、点击已经绑定的机动车,可以看到机动车违法情况,包括未处理、已处理未缴款、已缴款三项目录。

6、分别点击三项内容,显示的违法信息加起来就是自己机动车所有的违法记录情况。

7、在获取信息方面,群众通过平台,可随时查询、动态掌握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等个人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路况、危险路段、道路施工、恶劣天气注意事项等信息,以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安全出行。公安交管部门还通过平台主动推送机动车年检、驾驶证审验、交通违法记分等信息,告知提示车主和驾驶人。

(四)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

1、使用交管12123APP查询分数:打开交管12123APP;注册步骤;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点击“驾驶证”按钮即可看到记分情况。

2、也可以直接到当地车管所查询扣分情况拨打车管所电话,可以让车管所工作人员查询扣分情况,具体车管所电话号码和地址可以查看车管所地址和电话。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