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工业2蒸汽发电机摆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51

(一)我的世界工业2蒸汽发电机摆法

1、各类蒸汽发电机起动应按其蒸汽发电机使用维护说明书要求进行。一般的摆法是斜着摆。

2、在调压时如机组存放过久,发电机失磁,电压建立不起来,此时可用蓄电池充磁,充磁时磁场绕组L1(+)接蓄电池正极L2(-)接蓄电池负极,切不可接错3、若按下按钮10秒,不能点火起动,应等一分钟左右再作第二次起动,若连续三次失败,应查明故障原因再行起动。

(二)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伊布怎么进化

1、伊布不用任何石头可以进化成仙子精灵,除了仙子精灵要用叶之石,水之石,雷之石等都可以进化,1级时都可以,叶之石的话金华市叶精灵,雷精灵,水精灵等,之石个别的进化石不可以。

2、伊布可进化为多种精灵:精灵-在森林区域内,青苔岩附近升级即可(无需草之石);冰精灵-在冰原区域内,冰之岩附近升级即可 ;雷精灵-使用雷之石即可;水精灵-使用水之石即可;火精灵-使用火之石即可;月精灵-亲密度达到220以上,而且是在夜晚升级即可;太阳精灵-亲密度达到220以上,而且是在白天升级即可。

(三)我的世界吸血鬼1.2.1怎么升级

1、4级然后升级要用血瓶采集鲜血放到灵启血祭坛。把灵启血祭坛里面的血放满然后空手鼠标左键,你就可以升一级。

2、5-6级的升级方法。从5级到6级就要用阵法,材料是用的圆石。

3、6-9级升级的方法。下一张是6到9级的阵法,材料用的是铁块。

4、9-14级的升级方法。9到14级的阵法原材料还是铁块,不过改变的地方是,变成3层高了。

5、满级15级的升级方法。15级后的最后一级是杀死德古拉,然后就满级了。

(四)我的世界燧石怎么获得

1、挖掘:玩家们可以通过挖掘沙砾来获取掉落物燧石,掉落几率只有百分之十,而使用附魔时运的工具挖掘,掉落的几率为百分之十四,若是使用附魔精准采集的工具挖掘沙砾,则不会掉落燧石。

2、交易: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还可以耗费一个绿宝石和十个沙砾跟制箭师村民交易获取一个燧石,只不过这种获取途径得到的燧石属于不可再生资源,玩家用完之后也就没有了。

(五)我的世界扫地娘指令

1、原版:

/kill @e[type=Item]

以上原版指令最低在mc1.8使用,1.7没清理掉落物的指令。

2、服务器:

靠clearlag或者neverlag周期性自动清理掉落物,如果要在服务器内使用上面原版指令,会提示--->玩家未在线,所以解决方法是将指令放入命令方块中。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