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体育 > 正文

为什么第一学历很重要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32

Ⅰ,为什么第一学历很重要

1、首先,强调第一学历,无关乎公不公平,也不存在歧视,相反,这是对别人某一阶段努力的认可。我们所推崇的公平,不是结果公平,而是机会公平,在高考基本上能保证公平的前提下,强调第一学历,没毛病。

2、其次,强调第一学历并不抹杀大学期间的努力。你考研究生,从双非到211或985,对你个人来说,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是很大的提升,比起你原先没考的同学,你的竞争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有时甚至你已经超越了那些没考上研究生的名校本科生,也就是说,你的付出已经获得了回报。至于那些本科就是名校,研究生也是名校,他们的领先是一以贯之的,你确实还需要努力。

Ⅱ,三角梅为什么不能种家里

1、三角梅为阳性、火性的植株,按照传统风水和五行说法,不适合五行相冲的人如命里水较多的人来养殖,而更适合五行属火的人来养殖,不然强行养殖可能会破了房主的风水,带来不好的运势。同时它较难养殖,也不适合忙碌的上班族来栽种。

2、属水的人。它是一种属阳、属火的植物,若是房主的五行为火,可与它属性相合,达到旺财、富贵的作用;若是房屋中的人五行属水,那么就会在属性上与植株相冲,毕竟水火不相容,导致植株与房主相克破了风水禁忌,不仅植株长势可能不好,对于房主的运势和财气也会有所影响。

3、上班族。三角梅是一种喜阳喜光的花卉,但是在生长期的养护相对麻烦,三角梅耐旱怕涝,若是遇到暴雨或者梅雨季节,忙碌的上班族无法及时将三角梅移到避雨的地方,可能使得植株被暴雨冲刷,导致积水烂根等问题。

Ⅲ,扁平足为什么不能当兵

1、因为扁平足的形成是,在发育过程中足弓发育不成熟,是临床上一种常见的骨科疾病,不能进行长期的行走和运动的。

2、如果运动量过大会导致神精血管在足部受压,容易出现疼痛。很多任务是完成不了的,所以扁平足的人是不能当兵的。

3、但是对于大部分扁平足的人,一些日常的工作都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通常这种情况也不太需要治疗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