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剑与远征扬沙戈壁详细攻略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18

1)剑与远征扬沙戈壁详细攻略

1、进入扬沙戈壁关卡后,点击红色的货物发车。

2、之后,将马车移动至轨道内,再次点击发车的图标,将红色货物重置至起始点。

3、之后,移动障碍物到上方的位置。

4、点击发车,即可将红色货物运送到第一个站台。

5、接下来,将障碍物移动到下方,点击蓝色的货物发车。

6、之后,两辆矿车都抵达到第一个站台。

7、接下来,点击上方的蓝色开关。

8、点击蓝色货物发车后,将其堵住下方的道路。之后,点击紫色的开关。

9、点击后,将障碍物移动到下方,之后,点击将红色货物发车即可到达站点。

10、接下来,点击蓝色货物将其重置到发车点。

11、将障碍物移动到上方,然后分别点击上方的蓝色开关和紫色开关。

12、将蓝色货物发车后,两辆货物均可到达第二个站台。

13、接下来,点击黄色的开关,然后点击蓝色的开关,将红色的货物发车,堵住这里的道路。

14、点击黄色的开关,调整下方的轨道方向,再点击上方的橙色开关。

15、之后,点击将蓝色的货物发车,清除路上的障碍。之后,将障碍移动到上方的位置。

16、接下来,将蓝色的货物重置到起始点,再次点击发车。

17、点击后,即可将蓝色货物运送到终点,点击货物,选择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18、之后,将红色货物重置到起始点,点击黄色开关,然后,选择蓝色开关并调整下方的轨道。

19、调整后,来到最后的障碍物,将其移动到下方后,点击红色货物进行发车。

20、最后,红色货物即可运送到终点,点击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2)剑与远征如何分享游戏

1、抽卡

通过消耗钻石进行抽卡(建议十连抽),在英雄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2、获得新英雄

进入酒馆点击召唤(其他方式也可以),进入新英雄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3、完成羁绊

通过图书馆进入羁绊,选择一个完成羁绊的英雄将其卸下,然后重新装上去,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4、总结:

上述3个方法都可以完成游戏分享,应为新手玩家获得新英雄的几率更高,所以推荐萌新使用抽卡和获得新英雄的方法完成分享任务;完成羁绊更加适合老玩家,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还可以多次使用。

3)剑与远征礼包码去哪里找

1、礼包码都是官方自动生成显示的。

奖励内容:300钻石(三个兑换码奖励的内容都一样,不过就是可以重复进行兑换,一个兑换码一部手机可以兑换一次)。

2、首先玩家需要先登录一下游戏,进入游戏之后首先在游戏的主界面找到左上角的头像并点击进入个人设置,接下来在个人设置界面右下角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进入设置选项后可以看到一个兑换码选项,点击这个兑换码兑换选项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弹窗,接下来在兑换码弹窗中的兑换码框内输入兑换码并点击确认就可以兑换成功了,这里的礼包码兑换到的礼包都是直接到账的,如果兑换的到之后没有到账的话,需要稍等片刻。

4)剑与远征通关阵容推荐

1、比较常规的两前排三后排阵容,由于卢修斯本身除了坦克职责之外他的治疗能力也非常强悍,加上这三个后排基本都有很强的自疗能力,因此这个阵容不需要常规意义上的奶妈,光靠卢修斯一人的治疗量和减伤技能足以很好的保护前后排。

2、常用的国家队阵容,布鲁特斯是非常强力的前排,而塔西、妮莫拉和莱卡组成的绿裔联盟三后排十分万金油,几乎可以搭配任意前排组成阵容。这套阵容可以选择布鲁特斯和雪米拉做前排,也可以用布鲁特斯和妮莫拉做前排,虽然表面上违背了我们之前说的前排需要两个坦克的说法,不过雪米拉和妮莫拉都是肉度很高的非坦克型英雄,这两个英雄都有很强的恢复型技能,只要自己的控制足够应对对面的爆发出书,把她们放在前排吃伤害提高回能速度能够让她们源源不断的输出奶量,所以可以在控制手段足够的阵容中充当前排英雄。

3、自用的非常常规的双前排三后排阵容,前排的两位英雄都是坦克+输出。

后排有萨菲娅对整个后排形成很好的保护,同时也有妮莫拉和莱卡这种非常棒的绿裔后排来提供治疗和输出。

5)剑与远征应该怎么玩

剑与远征新手教程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上面下载好的剑与远征游戏。

2、进入游戏之后,点击下面的“开始游戏”即可。

3、然后点击“战斗”就会开始打怪,然后就会与助手开始攻击怪物。

4、怪物消灭之后,就可以胜利,取得胜利之后,可以获得新的人物。

5、在下一次战斗中,新的人物也会加入战斗,怪物数量会增加,同样消灭怪物之后,就可以升级。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