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正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化石翼龙会龙系技能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50

①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化石翼龙会龙系技能吗

1、会的,翅膀拍击+岩崩/岩石封+地震+舍身撞,性格:固执 特性::石脑,努力物攻速度,不准备打战斗塔的可以选择稍分一点给速度保证对NPC的先手,其余耐久。四攻带专爱头巾强攻,不多说了,简单好用。

2、替身/挑拨+翅膀拍击+岩崩/岩石封+地震,性格:固执 特性::压力,努力物攻速度,不准备打战斗塔的可以参照上条执行。先手替身试探防异常,或者挑拨对付对方干扰手,成功后双本输出,地震则可以有效打击克制自己的钢岩电。本作飞岩地的盲点应该就青铜钟一个,打击面相当不错。

②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也就是第三个世界,如果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无限可能版本的话那没法进去,只能在外面和火箭队三人组或者小智对战。

如果你玩的是5.0ex无尽混沌版本的话,获得天界之笛之后就能进去了。天界之笛的话你要去水静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楼,那里可以挑战各个地区的馆主天王和冠军,所有区域都打赢了后出了魅影摩天楼往下走几步,遇到艾沃利,他和你对战,打赢后可获得天界之笛。在第三个世界里主要就是有一个亚空间实验室,可以挑战五大反派首领的人格代码。

③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羽毛在哪

1、进入橙华之森的森林洋馆,上楼遇到被控制的小光,击败后底楼左侧的楼梯开启,上楼后取得月食之羽并与鬼灯对战,完成后前往水静市NPC房间内睡觉进入噩梦,达库莱伊托付主角平定时空两神的战斗,为测试主角实力展开对战。

2、去凯那市上方左边的变化洞窟找小遥拿第一个,然后得知小光在橙华森林洋馆,去救他然后拿第二根。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