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卡西欧w800h如何取消整点报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59

一)卡西欧w800h如何取消整点报时

取消整点报时方法如下:

1、按左下切换到闹钟模式。

2、再按动右下。

3、当液晶显示“:00”的时候,按一下左上。

4、这样就可以取消报时了。

5、卡西欧w800h特色就是屏大,表带很软。其作为一款老款式方形电子表,是卡西欧家族的经典款式,物美价廉。

二)卡西欧手表怎么调时间

1、在计时模式下,数显时间,按住左上不动约三秒,手表显示TVO在闪烁,按右上三、下是BJS或BKG。

2、按一下左下键夏令时DST关闭状态,再按左下键若是12H,按右下键变成24H,按左下键按一次切换一个功能,直到确认时间及年月日正确。

3、若有一处不正确,按右边两个键加减,右上是减,右下是加,调好按左上键退出即可。

4、在计时模式下,指针时间,按右下不动,出现5ub松开,看小指针指向是不是指到50,不对按右下一下一下按到。按左下,指针转动,不转按住右下,转就松开,当时针与分针同时对到12点方向,按右下停,如果过了或者是少了,按右上和下一下一下加或减,当同时转到12点位置,按左上退出。

三)卡西欧3500t介绍功能

说明书下载方法:

1、你翻过手表,在表的背面(也就是金属后壳)找一个刻在方框内的数字

2、打开搜索CASIO,找到CASIO的官方网站

3、进去后点“客户支持”

4、然后再点“说明书”

5、选择“手表”子类

6、点“同意”,同意其用户条例

7、在“机芯号码”处填入刚刚在手表背面看到的数字

8、点搜索。直达链接http://support.casio.com/cn/manual/manuallist.php?cid=009

四)卡西欧gshock手表怎么调时间

1、在任意模式中长按左下键约四秒,放手后再按一次左下键,右侧液晶屏内开始有OFF或ON闪烁。

2、按右下键调整,ON表示夏令时开启,OFF表示夏令时关闭,接着按左下键一次,右侧液晶屏会显示12H或24H。

3、按右下键可来回切换,再按左下键一次,下方秒钟处开始闪烁,按右下键归零,接着按住左下键一次,右侧小时处开始闪烁。

4、可按右上键和右下键来调节,右上键是倒退调整,右下键是前进调整。随后按左下键一次,左屏分钟处开始,可通过按右上键和右下键来调节分钟,调整方法与时钟的一样,调整好后按一次左下键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