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糖醋蜇皮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33

Ⅰ:糖醋蜇皮怎么做

1、材料:海蜇皮400克,香油10克,酱油20克,白砂糖40克,醋30克。

2、海蜇皮用清水浸泡一天,剥去蜇衣,切成5厘米长的细丝,再用凉开水泡5小时。

3、海蜇皮丝挤去水分,放入盆内,加入白糖、醋、酱油和香油,拌匀装盘即成。

4、注意事项:海蜇皮:海蛰忌与白糖同腌,否则不能久藏。

Ⅱ:黄金蒜蓉酱怎么做

1、大蒜、剁椒、食用盐、耗油、白糖、生抽、食用油。

2、大蒜用刀拍一拍,拍碎后切掉蒜子的头部,然后就可以很轻松的将蒜皮去除了。

3、将剥好的大蒜放入搅拌机搅碎。

4、在锅中加少许的油,等油热后关小火,将一半搅碎的蒜蓉倒入翻炒,要不停的炒,将蒜蓉炒成金黄色。

5、将炒好的蒜蓉连同锅里的油,一起倒到另一半没有炒过的蒜蓉里,加剁椒、食用盐、蚝油、白糖、生抽调味后搅拌均匀就可以使用了。

Ⅲ:奶酪棒怎么做

1、要做奶酪棒首先要把吉利丁片用水泡软。

2、然后把白砂糖,牛奶以及芝士片放入锅里。

3、开中小火煮并且不停地慢速搅拌,直到芝士片融化后把泡软的吉利丁片挤干水分。

4、放入锅里搅拌直至溶化,之后关火。

5、把煮好的奶酪倒入到准备模具中等待凝固即可。

Ⅳ:正宗家常菜怎么做

1、锅里放油,油要烧热,才能放菜下去,小白菜,豆芽之类要大火快炒,快熟时放盐,先少放一点,尝一下咸淡,不够再加。

2、酱油要用质量好的,生抽,凉拌炒菜用,色浅味咸鲜;特级草菇老抽,红烧或卤菜时上色用,先少放一点,比你的目标颜色浅一些,因为还要加生抽,做红烧肉或牛羊肉时,最好不放盐,主要加生抽。

3、买一瓶白兰地当料酒用,质量很好,本来是做西餐用的,虽然价格贵些,但每次用量很小,一般烧红烧肉(最好用好五花肉),先放油,烧热,放肉,大火炒至水干,加白兰地,500-750克肉加3/4-1盖子(白兰地瓶盖),炒干,再加老抽-生抽,然后放水,淹没肉,大火烧开,改微火,保持锅里的水似开非开的状态,直到你觉得烂了为止,大火收干汤汁,加胡椒,少许味精,即可。

Ⅴ:怎么做糖醋汤

1、把鸡肉(鸡的内脏或鸡的哪里都行)洗净切块沥干水,猪肉(可有可无)切片,姜拍扁。

2、锅内放油,煎鸡蛋,一个一个的煎,然后盛起待用。

3、煎鸡蛋后锅不用洗再放点油,热油后把鸡肉(鸡的内脏或鸡的哪里都行)倒进去翻炒至微黄后放姜继续翻炒几下,然后倒水(要喝的汤的量)。

4、五分钟后把虾(新鲜的要汤开了在放比较鲜),煎好的鸡蛋,猪肉(可有可无)一起放进去煮。

5、等汤开了再把醋倒进去,试下味道在放盐和糖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