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迅雷口令手机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0:11

Ⅰ:迅雷口令手机怎么用

1、手机上打开最新版迅雷,建立下载任务后开始下载,这时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分享”图标。

2、这时,界面上就会弹出“您的迅雷口令已生成”的弹窗提示。

3、在此弹窗中我们可以看到,迅雷口令是由#、大小写字母和数字共同组成的字符串,勾选“加密迅雷口令”后可以设置打开密码。

4、迅雷口令密码设置完毕后点击“复制口令”,这时弹窗中会提示“已复制”。

5、将复制好的迅雷口令分享给好友。

6、好友在看到您分享的信息后,复制迅雷口令,然后再打开最新版迅雷,便可直接新建下载任务。

Ⅱ:和平精英陀螺仪怎么用

1、我们首先开启和平精英的陀螺仪,点击设置图标

2、进去和平精英设置之后,选择开镜开启陀螺仪,开镜就是使用倍镜的自动开启陀螺仪,

3、这里我们介绍一下和平精英陀螺仪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压枪和瞄准,在我们使用倍镜开镜的时候,可以晃动手机帮助我们压枪和瞄准,点击开镜图标

4、点击开镜之后,因为刚刚设置陀螺仪开镜开启,就会自动开启陀螺仪,晃动手机可以帮助我们压枪和瞄准

5、陀螺仪的方向是和屏幕的方向相反,手机向右斜一点,陀螺仪就会向左晃动,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很好的压枪和瞄准,可以在训练场练习一下

Ⅲ:ios14中的画中画怎么用

1、苹果手机更新升级到 IOS 14版本后,打开手机自动的safari浏览器。

2、找到想要观看的视频后,点击播放按钮。

3、视频播放过程中,点击右下角全屏图标,进入视频全屏模式。

4、点击视频左上角画中画功能图标(带有箭头的方框图标)。

5、视频就会以画中画形式播放了。

6、可以按HOME键回到手机桌面,视频就会以小窗口的形式悬浮播放中,可以移动视频窗口,同时可以去使用手机其他功能了。

7、点击下悬浮的视频窗口,视频右上角就会出现取消画中画的图标,点击可以取消画中画功能。

Ⅳ:瘦脸笔怎么用

1、准备工作,底妆之后,用遮瑕液进行遮瑕,用双头修容棒的高光部分,在额头位置涂抹高光。

2、沿着鼻梁画一条高光线,在左右脸颊的苹果肌上,面画三角形高光,可以让脸部中央更有立体感。

3、在法令纹处画两条高光线,法令纹减弱,人中和下巴处也画上高光,眉骨处也打上高光线,配合阴影,使眼睛更深邃。

4、用葫芦粉扑均匀的晕染开,每一处由内向两侧晕染,用修容棒的修容部分在额头侧面,发际线处画阴影线,使脸蛋看起来更精致。

5、咬肌至下巴处拉一条长长的修容线。

6、用葫芦粉扑尖头部分自然晕开,注意边缘要过度自然。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