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黑白蒜蓉蒸虾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39

(1)黑白蒜蓉蒸虾怎么做

1、用料:基围虾300克、黑蒜10粒、大蒜头3粒、生抽、料酒适量、盐适量。

2、新鲜的基围虾,从虾身第二节处插入牙签,轻轻挑掉虾线,去掉虾头。

3、将处理好的虾用少量生抽、料酒和盐腌制几分钟。

4、腌虾的时候准备黑蒜和大蒜头,将黑蒜和大蒜头切末。

5、倒在虾身上,拌匀。

6、入蒸锅,大火蒸7—8分钟。

7、蒸好的虾,很鲜,带有黑蒜的甜味。

(2)半酸甜口土豆丝怎么做

1、食材:土豆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蒜末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白醋适量。

2、土豆去皮切丝放清水中洗去淀粉。

3、锅中水开放入土豆丝焯水一分钟。

4、捞出过凉水。

5、土豆丝沥水放入容器中。

6、放蒜末和青红椒丝。

7、放盐,白糖和白醋拌匀即可。

(3)明日之后扩散器怎么做

1、首先点击装备制作台。

2、然后选择扩散器,查看需要的材料。

3、接着准备好材料以后,点击制作。

4、然后就等待制作队列。

5、制作完成在背包中就可以看到扩散器了。

6、最后将扩散器和血清搭配使用就可以了。

7、用法步骤如下:将需要的血清放入扩散器中,并将扩散器携带至投掷物装备即可在战场上快速使用。在战斗时武器切换下方会出现投掷扩散器按钮而当武器携带病毒子弹效果时,也会在射击按钮左上方出现相关标记。

8、丢向战场后扩散器会在圆圈范围内扩散血清,不同的烟雾颜色对应血清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功能。如战斗结束不再需要扩散效果时,可前往扩散器周围进行回收节省血清用量。

(4)鸡杂怎么做没腥味

1、主料:鸡杂500g,泡椒50g,麦芹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姜4片,葱2根,料酒适量,淀粉适量,生抽适量,干辣椒适量,青椒2个。

2、将葱姜切丝、青椒切丝、麦芹去叶切段,鸡杂尽量切得小一下,方便入味。鸡杂中放入料酒、生抽、盐、味精、淀粉腌制。

3、油锅烧热后,将泡椒、葱姜、干辣椒放入油锅中爆香。

4、将鸡杂放入锅中。

5、大火将鸡杂爆炒至变色。

6、加入准备好的麦芹和青椒,翻炒。

7、翻炒几次后即可出锅,盛盘。

(5)压锅排骨怎么做好吃

1、排骨洗净凉水入锅,加少许料酒煮开关火,将水倒掉,捞出排骨温水冲洗干净。

2、锅烧热放入一点点油,入姜片、蒜瓣加入排骨翻炒一分钟左右,放盐、生抽、蚝油、糖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开水,水要没过排骨。

3、将排骨和水倒入高压锅,大火烧开上气四分钟左右关小火炖十分钟关火。等高压锅排气之后打开,加少许麻油拌匀出锅,香喷喷的排骨做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