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军事 > 正文

驻港部队为什么轮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2:29

(一)驻港部队为什么轮换

1、培养锻炼更多的驻外军种,增加训练战场真实度

2、避免基本腐败(时间长了会有发生)杜绝因为驻戍时间长了,而立起来的小山头还有倦怠思想,和可能出现的官商军勾结。

3、正常的换防制度,属于正常的军事活动,让更多的士兵了解港澳的情况

4、自1998年首次建制单位轮换以来,每年11月下旬驻军都要按计划进行轮换行动,这是驻军落实《驻军法》有关规定的实际行动,也是依法驻军的具体体现。同时,人员和装备的轮换,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驻军履行香港防务职责的能力。

(二)爱奇艺为什么不能屏幕共享

1、可能您的爱奇艺手机客户端不是最新版本,客户端里面没有“投屏助手”插件,需要安装才能进行屏幕共享。(打开爱奇艺APP点击【我的】→【设置】→【插件】→【投屏助手】进行安装。

2、又或者部分设备存在兼容性问题可能会导致无法投屏。

3、可能是连接不畅造成的,爱奇艺屏幕共享要求连接设备必须在局域网环境下连接,换句话说手机爱奇艺和电视必须连接相同网络,才能顺利进行屏幕共享。

(三)铁扇公主为什么对孙悟空空恨之入骨?

铁扇公主对孙悟空恨之入骨的原因如下:

1、孙悟空把她的孩子--红孩儿,送到了观音菩萨那里。虽然是个好去处,但是归依佛门,受人管制,做母亲总是心理不舒服。

2、孙悟空变成蚊子飞进她的体内,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是一种玷污了清白的行为。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