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vivo手机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39

1,vivo手机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1、隔空投送是iPhone手机上面的功能,安卓手机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实现文件、视频、图片的传输。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stp文件怎么打开

1、用AutoCAD打开。STP文件兼容各种CAD软件,所以AutoCAD是不错的选择。

2、Proe运行,Proe是一款全方位的产品设计软件,该软件主要用于汽车、航天航空、电子、模具、玩具等行业的设计。

3、有个软件叫Free STP Viewer,这个软件免费绿色,小巧,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打开查阅STP文件。

3,硬壳椰子怎么打开

1、打开硬壳椰子需要先去掉椰棕,然后用一根筷子戳一戳裸露的椰壳表面上的三个小黑点,把里面的椰汁倒到容器里并保存好;

2、此时可以用刀背或者锤子顺着椰壳的纹理纵向敲打椰壳,破开到一定程度后用手掰扯,拿勺子刮下椰子内壁的椰肉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