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正文

做的核酸结果要怎么查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08

(一)做的核酸结果要怎么查

1、首先在手机里点击打开微信APP。

2、进入微信后输入搜索国务院客户

3、在小程序首页的便民服务里,点端击核酸检测证明。

4、在新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立即查询。

5、做过测试,在7天内,可以查询到相关检查结果。

(二)怎么查录取结果

1、在录取工作结束之后,省级招办和高等学校会向考生提供录取信息公开查询及申诉渠道,并按规定将有关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省级招办和高等学校所提供的途径查询和确认本人的录取结果。

2、通过引擎找到自己省份的考试院,找到后,点击进入,找到平台地址。该地址一般和志愿填写的地址一致。接着即可进入主界面,可看到当前的录取进度,自己所在批次可能并未结束。

(三)家里电费异常高怎么查

1、偷电排查:可以把家的总开关打下,查看电表的脉冲灯是否还会闪烁,如果还在闪烁,建议自行寻找有资质的电工进行偷电的排查。

2、如表后检查没问题,也可以致电95598转人工热线反映,将会有客户经理跟进偷电问题的。

(四)闲鱼中的钱怎么查

1、打开手机上的闲鱼APP,进入之后找到【我的】

2、找到【我卖出的】

3、这里找到【对应订单】-【查看钱款】就可以找到了。

4、如果没有找到打款记录,那么请你检查下你是不是有多个支付宝账号。

5、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在闲鱼上卖了东西,钱会直接到支付宝,可以查看支付宝的余额是不是增加了,以此来判断钱是不是到帐了,或者直接在支付宝里面看账单,也会查到到账信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