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怎么给文件加密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1:25

1)怎么给文件加密

1、找到需要加密的文件,在其上方点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属性。

2、在属性窗口找到并点击高级。

3、在弹出的窗口勾选加密内容以便保护数据,依次点击确定。

4、这个文件就只能当前用户才可以访问,如果更换系统用户则无法访问。

5、如果想要取消该限制,在该文件夹上方点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依次点击文件所有权—个人。

6、对于文件的加密,企业内一般采用加密软件或者专业的硬加密U盘。把该U盘插入电脑主机,双击打开此电脑,找到主程序驱动器,双击安装。

7、在电脑桌面找到主程序快捷方式,双击打开,根据提示设置密码和密保,点击确定,当前所在是普通模式,这个模式下无法进行操作。

8、在右上角依次点击选项—模式切换,根据提示输入密码,点击确定。

9、进入管理模式后,就可以把需要加密的文件或者文件夹粘贴进来,当切换回普通模式后就无法进行任何权限了。

10、如果普通模式需要加密或者设置一定的权限,在右上角点击防拷选项,在弹出的窗口根据需要设置即可,设置完成点击确定。

2)怎么给猫驱虫

1、寄生在猫咪身上的寄生虫根据寄生部位的不同分为体内寄生虫与体外寄生虫。目前市面售卖的驱虫药大部分是分为体内驱虫药和体外驱虫药。

2、一般体外驱虫药基本都是滴剂,滴在皮肤上通过皮脂腺作用至全身来发挥药效,一般每月驱一次。

3、体内驱虫药一般都是口服药,前三次驱虫建议每月一次,之后可改为三个月一次。

3)怎么给图片做出爱情便签效果?

给图片做出爱情便签效果很简单。

1.打开可牛影像。

2.打开图片。

3.点击爱情便签模板。

4.点击后爱情便签的模板就加好了。

5.保存。

6.注意事项

保存图片时可以修改图片容量

修改图片容量会影响画质

4)怎么给猫咪剪指甲

1、让猫咪平静下来,抱到腿上背朝主人,轻轻的揉搓它的脚垫。

2、右手拿指甲钳,左手轻捏猫咪的脚垫,让指甲伸展出来。

3、修剪猫咪指甲血线前的部分,尽量少剪一些。

4、每2-3周剪一次即可,动作要快且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