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羽绒服半成品加工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24

(一)羽绒服半成品加工教程

1、先裁剪:按照款式进行打样板(纸样),把打好的样板画在面料上,要注意面料的纱线。

2、然后裁剪。其中剪裁包括面料裁剪,里布裁剪以及胆布裁剪等等。

3、充绒:把裁剪好的胆布四周缝合,留一个口准备充绒用(有挖袋的地方要四周缝线)。预计整件衣服要充多少羽绒,然后计算每个衣片充多好绒。把充好绒的衣片封口,拍打均匀后进行绗线,注意格子的大小维持在12*12cm左右。

4、缝合。把面布和胆布缝合在一起。挖袋,上拉链。缝合衣片。做领子,做帽子,前门上拉链等等,最后就是将其和里布缝合。

(二)半成品年夜饭好吃吗

1、半成品年夜饭还是很好吃的。

2、半成品年夜饭饱受市民喜爱,一些半成品年夜饭还以套餐等的形式搭上了APP团购,价格实惠,备受市民推崇,半成品年夜饭年年有余礼盒销量非常好。

3、消费者只需轻点鼠标,预订年夜饭的难题就得到解决,这迎合了当前不少人,特别是年轻群体的消费心理诉求。

(三)半成品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骤

1、准备排骨适量、酱汁适量、食用油适量、香葱适量。超市买的速冻食品,先把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处理过的排骨放盘里备用, 酱汁也倒到盘里备用。

2、锅内擦干净放适量油,把排骨翻炒一会,让油裹住排骨成金黄色,大概2-3分钟。

3、翻炒过的排骨捞出来先放盘子里,待用。

4、锅内放少量的油,把酱汁倒进去。

5、酱汁煮沸了,滚了就可以倒入排骨了。

6、把排骨放到已滚的酱汁里,用大火收汁,最后出锅撒上香葱。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