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如何做堆肥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6:25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堆肥

1、任何类型的栅栏。

2、任何类型的3块木板。

3、堆肥机是用来创建骨粉,只需添加植物材料到堆肥机。通过向堆肥机中添加一项材料,您就有机会添加一层堆肥。游戏中各种物品添加堆肥的效果各不相同。

4、如果你想了解这些物品的完整列表,以及它们添加堆肥的效果,我建议你去查看MinecraftGamepedia。

5、一旦你在堆肥机中收集了七层堆肥,你就可以用它来收集骨粉了。

6、您还可以使用堆肥机与漏斗,让漏斗自动收集骨粉,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将堆肥机放在料斗的上部。

二)我的世界手机版有哪些传送门

1、地狱传送门,有了地狱传送门,我们就可以通往下界,也就是地狱,地狱中有着非常丰富的物资,同时也有许多强大的怪物等着我们去挑战。

2、天堂传送门是天堂MOD中一个重要的东西,没有它,就没办法进入天堂,天堂的世界和地狱是截然相反的,天堂世界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天堂中没有任何威胁。

3、暮色传送门只有加入了暮色森林MOD才能建造,在原版的游戏中没有,暮色传送门是进入暮色森林的唯一方法,在暮色森林中有很多新的生物,以及新的敌人和更强大的BOSS等着你挑战。

三)我的世界骆驼用什么驯服

1、可以使用拴绳,牵住其中一头骆驼,那么附近的骆驼就会跟着脚步一起过来的了。

2、把拴绳绑在房子附近,只要绑住一头,其他的就不会走开的了。但是仅仅是这样还不能发挥骆驼们强大的功能,接着你要像驯服马一样,空手右键羊驼骑着它,被甩下来了就继续右键,直到骆驼头上出现爱心为止。

3、然后shift+右键点击它,在左边的空格中放入地毯,就能帮它穿上漂亮的衣服了。如果你想它更加实用,可以拿着箱子,对已经穿了地毯的骆驼使用,那么它身上就跟驴一样,放置了箱子,可以用来运输货物。

四)我的世界村庄的铁傀儡死掉会怎么样

1、我的世界村庄的铁傀儡死掉不会复活,如果你的村庄有21间房子和16个村民就能无限生成但是你打死1只铁傀儡这个村庄对你的好感度会-5,如果你打死3个以上的铁傀儡第4个以后的铁傀儡会自动打你。

2、铁傀儡的特点:铁傀儡主要保卫村庄和村民免受僵尸的攻击;铁傀儡的移动速度缓慢,但是生命值高,伤害高;铁傀儡攻击时可以击飞敌人;铁傀儡会掉落3-5个铁锭与0-2个玫瑰。玩家可以在铁傀儡脚下挖洞,当铁傀儡降落到7格以下时,系统会判定铁傀儡移动离开村庄,这样村庄就会自动刷新出新的铁傀儡。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