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谭四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4:58

(1)谭四是什么电视剧的人物

1、谭四是《血色黎明》电视剧里的人物。

2、《血色黎明》以20世纪30年代鱼龙混杂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人称“四大金刚”的四个异性兄弟因信仰不同逐渐反目成仇,最后在情与义、国与家、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展开殊死搏杀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兄弟情变、阴谋暗算、情感纠葛等诸多谍战剧必备元素。极具老上海风情的服装造型、堪比大片的武打枪战场面,让该剧成为国内谍战剧的新风向标。

(2)狄云是哪部武侠电视剧的

1、狄云是金庸武侠小说《连城诀》里的主要人物。被师父收养的一个孤儿。憨厚纯朴却仍然被师父,师叔,师兄弟陷害入狱,失去最亲爱的小师妹。几经周折,练成神照经和血刀刀法,最后得以报仇雪恨,快意恩仇,成为一代大侠。

2、《连城诀》是一部由金庸原著,王新民执导,吴樾、何美钿、舒畅、六小龄童、杜志国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3、该剧以男主角狄云的人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他坎坷曲折的遭遇,揭示了一幅尔虞我诈的江湖众生故事。

(3)缘分一道桥是哪个电视剧的主题曲

1、缘分一道桥是电影《长城》里的主题曲,这首歌是王力宏、谭维维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作曲,Tat Tong编曲,收录在王力宏2017年12月11日发行的专辑《A I 爱》中。

2、歌曲背景:由张艺谋执导,集结了马特·达蒙、威廉·达福及刘德华、张涵予、景甜等中外巨星的史诗级魔幻电影《长城》将登陆2017年贺岁档,阵容豪华题材爆款自然未映先热,举足轻重的电影配乐和主题曲的演唱者也是备受瞩目。片尾曲《缘分一道桥》的演唱者揭开神秘面纱,确定将由王力宏搭档谭维维进行男女对唱。歌曲第一段选取唐代诗人王昌龄代表作《出塞》,这首歌于11月15日早10点于全球8家华语电台全球抢先听大首播,并于16日全网上线。

3、《缘分一道桥》MV远赴美国拍摄。这次为了《缘分一道桥》的MV还远从北京空运电影《长城》里的道具,只为拍摄出连贯电影画面的剧情故事。而MV剧情中饰演考古学家的王力宏走进一个被世人所遗忘的房间,只见房内堆放的杂物已满是灰尘,但当王力宏靠近桌子上的滚动条,竟浮出王昌龄作品《出塞》的古诗字句,让王力宏忍不住跟着诗词弹唱起来,转个身倚靠在墙上的镜子也交错出现了谭维维的影像,两人就透过镜子穿越不同的时空见到彼此。

(4)美人吟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

1、《美人吟》是大型古装电视剧《孝庄秘史》的主题曲,由尤小刚作词、张宏光作曲、李玲玉演唱。

2、《孝庄秘史》是根据清朝孝庄文皇后的生平而改编的一部历史古装电视剧,由尤小刚、刘德凯执导,宁静、马景涛、刘德凯、邬倩倩、何赛飞、斯琴高娃、胡静、舒畅、严琨等联袂主演,属尤小刚导演“秘史剧”系列之一。

3、该剧戏剧性地再现了大清开国风云,讲述了大玉儿波澜壮阔、缠绵悱恻的一生,着力描写了她在多尔衮、皇太极和福临之间复杂的心路历程。该剧在第十三届春燕奖获得了最佳长篇电视剧、导演、女主角、女配角、录音五个奖项。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