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正文

吃黄瓜可以减肥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4:50

一)吃黄瓜可以减肥吗

1、吃黄瓜可以减肥。

2、黄瓜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食物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而且所含的糖分和热量都非常的低,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促进排便,因此适当的食用黄瓜有一定的预防肥胖、辅助减肥的作用。

二)肉羹怎么做才嫩

1、首先腌制肉的用料:盐、胡椒粉、嫩肉粉、蛋清、糖、蚝油、生粉、豆蔻粉、香草,另外将水不断的打进牛肉中。

2、 具体方法如下:

(1)将肉切片,然后将肉片上用刀斩一斩(但不要斩断);

(2)将肉片放入容器中,然后加蚝油、糖、胡椒粉、豆蔻粉、他拉根香草、嫩肉粉将其扳匀,然后加上蛋清、生粉将肉不断搅打,这时候要加入水,让肉充分吸收水分,水要分次加入,每次加得量不宜过多,待肉把该次的水吸完后再加水,直至牛肉吸满水后在加入盐。

(3)然后再加适量的水,充分搅打。放入冷藏中即可。

3、 具体事项:肉片不要切的太后; 调料要依次加,切不可先加盐;水要分次加入,且要充分较大; 最好现腌现用,腌好后不要放置时间过长。

三)减肥蔬菜汤做法

1、洋葱、胡萝卜、西红柿、芹菜50克、甜玉米50克、青笋等食材。

2、洋葱、胡萝卜、西红柿、芹菜、青笋洗净后切块,锅中倒入一点点油,然后放入西红柿块和洋葱块。

3、倒入足量的清水,放入胡萝卜、芹菜、甜玉米、青笋,临时出锅时放入剩余一小部分的西红柿,撒上盐和白胡椒粉,搅匀后即可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