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黄金卤汁焖章鱼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3:20

(一)黄金卤汁焖章鱼怎么做

1、材料:章鱼脚300公克,葱2根,辣椒1根,姜片2片,黄金卤肉汁300㏄,九层塔5片。

2、章鱼脚洗净,切成2公分段,入滚水氽烫后捞起;葱、辣椒分别洗净切段备用。

3、砂锅中放入作法1的材料与姜片、黄金卤肉汁,盖上锅盖以小火煮开后,加入九层塔即可。

(二)泡椒鹌鹑蛋怎么做

1、原料:泡椒(含泡椒水)适量、姜片适量、花椒适量、糖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鹌鹑蛋20个、胡萝卜一个。

2、鹌鹑蛋放冷水中,加盖煮开锅后马上关火,继续关盖焖两三分钟,这样的鹌鹑蛋才不会煮得过老。

3、胡萝卜切成约1.5cm的厚片,也可以用切花模切出造型备用。

4、把泡椒和泡椒水倒入锅中,加入等量的清水,加入盐和糖(比例1:1),加入半小勺油、姜片、花椒、胡萝卜片。

5、把锅内原料煮开后关火,待凉后,与剥壳后的鹌鹑蛋一起装在保鲜盒内(最好是玻璃材质的,如果没有玻璃保鲜盒,用玻璃碗+保鲜膜也行),密封后放冰箱冷藏腌制8小时后即可。

(三)酸奶布丁怎么做

1、吉利丁片用凉开水泡软,再倒入少许牛奶或者凉开水,隔水加热至流动状态,隔水不能太热!

2、奶油加四分之一白糖,打发至六七分,做慕斯的状态就可以了!

3、酸奶白糖打发好的奶油混合搅拌下,倒入融化好的吉利丁片,搅拌均匀!

4、搅拌好的状态,就可以装入瓶中啦!

(四)巧克力布丁怎么做简单

1、准备食材:淡奶油125克、纯牛奶125克、蛋黄液60克(约2个)、可可粉20克、细砂糖40克。

2、将淡奶油,纯牛奶,可可粉同放入牛奶锅里。

3、小火加热,搅拌均匀。

4、然后加入细砂糖,煮至完全融化,混合物即将沸腾时移开,熄火。

5、坐冷水浴降温。同时160度上下火预热烤箱。

6、温度降至50度左右时加入蛋黄液,边加入边搅拌。

7、巧克力布丁液过滤2次。

8、分别装入布丁杯中,烤盘注入80至100度的热水。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60度上下火,水浴烘烤45分钟,然后焖10分钟再出炉。

10、出炉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然后再倒扣出来,淋上巧克力酱,享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