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为什么打开网页很慢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15

(一)为什么打开网页很慢

打开控制面板.鼠标右键点击菜单,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单击下面的“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打开以太网属性.选择“以太网”打开窗口后,点击属性!

修改DNS.切换到网络选项卡,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勾选“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然后输入DNS地址,点击确定即可,文末有提供一份DNS地址清单!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某管家,某60的DNS优选插件进行一键设置。

(二)Qq飞车为什么起步完之后就不能跑了

1、网络延迟高的原因不少。

2、像网速快慢、网络设置、游戏服务器等方面都有可能会导致延迟过高。

3、你下个腾讯电脑管家。

4、首先测试下网速:

5、打开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测试网速

6、网速若是比较稳定,并且不存在游戏跨服运行等情况,那估计就是DNS的选用有误。这问题可参考以下方法:

7、打开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DNS优选

(三)为什么微信添加手机联系人有些人加不上?

1、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因为误操作的原因在系统设置中关闭了应用程序访问通讯录的权限,导致应用无法通过联系人来抓取好友信息。这时候返回手机设置页面,依次进入隐私--通讯录页面,拖动微信项目的滑块,重新打开微信即可。

2、对方以前设置拒绝添加,这样就无法添加好友微信了。此时可以联系好友请其设置允许加为微信好友。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