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红烧鲅鱼家常菜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15

(一)红烧鲅鱼家常菜怎么做

1、原料:鲅鱼:500克

2、辅料:葱10克,姜8克,大蒜3小瓣,花椒8粒,八角4粒,食盐12克,冰糖3小块,料酒适量,干红辣椒3个,青尖椒(比较辣的一种)2个,酱油、食醋适量,食用油适量,鸡精适量。

3、做法:将鲅鱼洗净后用刀割成斜装深达鲅鱼主骨,撒适量的食盐腌制20分钟。锅中放适量的食用油烧热后将鲅鱼放入炸至金黄色。

4、炸好后加入干红辣椒、葱、姜扁出香味倒入适量开水,将花椒、八角、食盐、冰糖、料酒加入锅中烧5分钟后加入酱油、食醋继续大火烧3分钟收汤,最后放入蒜片、青辣椒、鸡精,即可出锅装盘,装盘后可点缀少许香菜段。

(二)怎么做炒茄子最好吃

1、把茄子用清水洗净,切去蒂部,然后把茄子一切6瓣,再切成小段,把切好的茄子段全部放在盆中,加入一茶勺食用盐翻拌均匀,杀出茄子中的水分。

2、等到茄子中的水分渗出后加入适量玉米淀粉,翻拌均匀,使茄子表面均匀地裹上淀粉。

3、炒锅里加入适量食用油,油温烧至六成热,把拍上淀粉的茄子段下锅炸。炸茄子的时候油温一定要高一点,油温低了茄子不易定型,而且还会吸油。

4、炸到茄子定型后翻动一下,让茄子均匀受热,把茄子炸至表面金黄酥脆后捞出备用。

5、茄子全部炸好以后备用,接着调一个料汁,碗里加入一茶勺生抽、一茶勺白糖、少许淀粉、四茶勺清水搅拌均匀。

6、炒锅里留少许底油,油热后下入葱花炒香,接着下入炸过的茄子段翻炒几下。

7、把提前调好的料汁搅拌一下,倒入锅中,开大火翻炒,把汤汁烧至黏稠。

8、最后加入适量蒜末再翻炒几下,炒出蒜香味后即可关火起锅,这样一道口感软糯、喷香入味、还不会油腻的家常烧茄子就做好了。

(三)天涯明月刀奇遇医者仁心怎么做

1、玩家等级大于等于61级以后就可以开启任务。

2、完成方法:开启之后玩家在奇遇任务一栏中就可以看到这个任务了,然后点击任务就会与任务指引;这个任务是比较简单的,在任务中会有很多的问题;玩家需要找到三个选项中与中医看病的情况不符合的一项,一共有三个问题,回答对之后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