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华为nfc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50

一,华为nfc怎么用

1、打开华为手机之后,进入屏幕,在其中找到手机自带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即可。

2、进入设置界面后,出现界面,然后需要往下翻,找到红色框框所指的地方,点击进入。

3、点击更多选项后,会进入的界面,这时你就会发现有一个NFC功能的选项,点击进入。

4、进入NFC功能选项界面后,点击红色框框的地方,开启这个NFC的功能。

5、开启NFC功能之后,你会发现手机最上方,和手机卡运行商同一行处有一个标志,这就代表手机可以使用NFC功能了。

二,抖音怎么用后置摄像头

1、首先,我们先打开手机里面的抖音app视频。我们接下来自己拍摄视频

2、我们先点击屏幕下方的加号,这是进入拍摄的必要步骤,你想要发布视频就必须按这个

3、点击以后,我们出来了选择音乐的界面,有许多如今流行的音乐,你可以选择一首作为背景音乐

4、你也可以不选择音乐,这样就没有背景音乐了,你就在周围环境的声音里面录制视频,点击开拍。

5、进入拍摄页面后,我们看到这是后置摄像头,也有可能是前置摄像头的情况,这时我们可以拍摄

6、如果你要用另一个摄像头来拍摄的话,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圆圈圈,点击以后你就可以用另一个摄像头了

三,怎么用旺仔牛奶做双皮奶

1、材料:旺仔牛奶一瓶、白糖2勺、鸡蛋2个、蜜豆适量、草莓适量;

2、牛奶倒入锅中煮热,但不能煮开。

3、趁热倒在碗里,不久牛奶表层结出奶皮。

4、用筷子将奶皮刺穿,缓缓地将碗里的奶倒出,留少许奶液防止奶皮粘底。

5、鸡蛋打散取蛋白,加入2勺白糖搅匀。

6、蛋液倒入牛奶中搅匀。

7、用筛网过滤,去除表面的泡沫、气泡。

8、再延碗边慢慢倒回原来的碗里,奶皮慢慢地浮起。

9、包上保鲜膜入蒸锅,大火蒸10分钟,关火再焖2-3分钟即可。

10、取出后依个人口味加入蜜豆、莲子、水果类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