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正文

怎样用盐水消除眼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45

(1)怎样用盐水消除眼袋

1、首先将生理盐水倒入面膜碗。

2、然后化妆棉放入面膜碗充分浸泡。

3、之后将化妆棉拿出来,挤掉多余的水分。

4、接着将化妆棉撕成两半。

5、然后将化妆棉贴到眼袋上。

6、十分钟后,摘掉化妆棉。

(2)怎样用干香菇做汤

1、鱼头洗净,从中间劈开,用纸巾蘸干鱼头表面的水分。嫩豆腐切成1cm厚的大块。香菇用温水浸泡5分钟后,去蒂洗净

2、煎锅中倒入油,待7成热时,放入鱼头用中火双面煎黄(每面约3分钟)。将鱼头摆在锅的一边,用锅中的油爆香大葱段和姜片后,倒入足量开水没过鱼头

3、再放入香菇,盖上盖子,炖煮50分钟

4、调入盐,放入豆腐继续煮3分钟即可。

(3)怎样用自己的微信登别人的微信

1、打开手机的微信APP,如果之前有登录过别人的微信号,系统就会留有原来的手机号码。

2、点击右上角的三点;系统就会跳出几个选项,点击“切换账号”。

3、系统就会默认跳出输入手机号的界面,将手机号输入后,点击“下一步”就会再要求输入账号的密码。

4、个人的微信账号及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登录”,系统就会提示正在登录。

5、系统就会跳转到手机微信的主页面,这就是登录完成了。

6、如果你的微信并不是手机号码注册的,就要在一开始“手机号登录”这里,选择最下面的一行小字“用微信号、QQ、邮箱登录”,其他的操作是一样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