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30

(一)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配置

1、《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PC的配置要求还是蛮高的。

2、建议事先买pc配置高点的电脑,再下载这个游戏,否则玩游戏时,可能会出现卡屏,游戏画面不顺畅的情况,至少也要买高一点的电脑配置才可以。

3、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 i7 6700k

显卡:GTX 1080

内存:16GB

硬盘:需要20GB可用空间

系统:Windows 7(64位)

4、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i3

显卡:GTX 750ti

内存:4GB

硬盘:需要20GB可用空间

系统:Windows 7(64位)

(二)塞尔达新手攻略的顺序

1、找一匹白马。在初始高台完成新手任务,挑战4个试炼之祠,获得基本能力。

2、寻找Impa·登山服。按照地图指示,前往 kakariko(カカリコ村)访问 Impa。

3、西卡石板的完全体。去东南方的 Hateno/ハテノ 村解锁西卡石板的所有功能。

4、水之神兽·原地复活能力。去东方的 ゾーラの里 挑战水之神兽。

5、风之神兽·原地飞升能力。去西北方的 リトの村,挑战风之神兽。

6、炎之神兽·防火服。去东北方的哥隆城寨(ゴロンシティ),挑战炎之神兽。

7、雷之神兽·女装林克。去西南方的 Gerudo Town,挑战雷之神兽。

(三)塞尔达滑翔伞怎么用

1、滑翔翼获得方法:完成初始地图的四个迷宫后,在老教堂神之殿找国王老头那里可以获得滑翔翼。

2、滑翔翼使用技巧:在高处按 X 跳起,再按一次 X 即可进入滑翔状态。

3、塞尔达传说(日语:ゼルダの伝说,英语:The Legend of Zelda,台港译作“萨尔达传说”)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知名游戏系列。最初于1986年在任天堂FC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海拉尔的幻想:塞尔达传说》,之后发展成为系列作品。

4、《塞尔达传说》系列是有史以来综合评价最高的游戏系列之一 ,和任天堂的马里奥系列、精灵宝可梦系列等并列为公司的招牌作品。其中1998年推出的《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开创性地解决了当时3D游戏面临的视角及操作问题并将游戏设计与3D化视角巧妙结合,在metacritic网站收录的全球媒体平均分中以99分位列历史第一。

(四)塞尔达协莫神庙怎么过

1、首先用弓箭射击右面平台的机关,再往水面上创造冰块,通过冰块跳到上面所说的机关所在平台上,在这里留下一个炸弹。

2、之后通过冰块跳到里面的门,在门口留一个冰块,在冰块上用弓箭射击机关,水位会下降,要迅速的跳回大门内部。

3、再用吸铁把木桶吸住到水面下的机关,这样就完成了协莫·拉塔神庙。留下的炸弹再次按下就可以打开终点处的宝箱。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