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微信支付怎么用手机绑定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2:35

一)微信支付怎么用手机绑定

1、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我”工具,会看到“我的银行卡”选项,点击进入;

2、这时候因为没有绑定银行卡,所以需要先绑定,在新的界面中输入银行卡号,储蓄卡、信用卡都可以;

3、输入银行卡号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输入用户的具体信息,包括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等等;

4、各项信息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如果各项信息完整且无误,那么会进入新的界面,否则会提示错误;

5、进入的新界面中需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虽然多了这个步骤,不过也增加了安全系数;

6、验证码输入成功点击“下一步”,由于是初次使用,要对微信进行6位支付密码设置,并重复设置确认;

7、密码设置成功并确认后,如果两次密码设置相同则支付成功;

8、支付成功后,银行卡绑定也自然完成了,这是“我的银行卡”功能选项下会显示您绑定的银行卡;

9、如支付完成时,微信会发信息提示充值已经成功。

二)怎么用手机制作U盘启动?

用手机制作U盘启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到网站搜索DriveDroid软件,然后划到下方

2、然后找到下载地址,点击普通安装,然后点击开始安装。

3、安装好了打开应用。

4、先把数据线用手机连接电脑,然后打开应用。

5、打开应用后点击中间获取Root权限,获取成功后点击NEXT。

6、然后选择镜像路径,一般默认路径就好了。

7、然后到连接数据线那里直接下一步就好了

8、然后选择“standard android”。

9、选择“shows up as cd/dvd”。

10、选择第一个选项。

11、点击打勾“send device information to developer”。

12、这里不用填写内容。

13、重启电脑后会自动启动PE系统。

三)我的世界结构方块怎么用手机

1、首先我们先获取一个结构方块,进入游戏,按“/”,输入:/give @p structure_block复制代码,即可得到一个紫色方块。

2、放置在你想复制的建筑旁边,左键打开,就会弹出一个暗色界面,这个不用管,点击左边那个数据模式按钮,就会出现苏味道存储模式,我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复制。

3、然后对着那些空格输出,分别是结构名称,结构坐标和结构大小。

4、名称就是你想叫这个结构什么了,坐标就是要复制的结构和结构方块的相对坐标,也就是以结构方块为原点所对应更多XYZ轴坐标,大小就用坐标减一下就行。

5、确认之后会出现一个大概的白色方框来确认是不是你想复制的结构。

6、然后点击“储存”按钮就能将结构储存,会储存在你的游戏文件夹里面。

7、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加载模式把这个结构加载出来了。依次输入名称和要加载的位置,结构完整性一般是输入1,也就是完整的输出整个建筑。倒数第二栏有着旋转和镜像的按钮,可以用来调整结构的角度和方向。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