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iphone词典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4:32

一.iphone词典怎么用

1、首先呢要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然后点击“通用”,进去后向下滑动列表,找到“词典”。

2、然后点击“词典”进入后点击选择你需要的词典,系统就会自动下载。

3、下载完毕后,在任意界面长按需要查询的词语,然后点击查询,即可查到相应的释义。

二.粉底液怎么用

1、底妆使用粉底,粉底从脸部中央由内而外,然后用指腹轻轻抹开。

2、虽然粉底可以大部分遮盖脸上的不足,但是有部分无法进行遮盖,此时使用遮瑕膏。

3、用遮瑕膏涂抹局部的不足,然后同样也是用指腹轻轻点开。

三.怎么用洗洁精做泥

1、首先准备好一个容器,倒入一部分清水,加入两勺小苏打后搅拌,将小苏打溶化。

2、水最好是热水,而且不要太多,我们要做一份饱和的小苏打溶液。

3、接下来,我们在容器中倒入和清水等量的洗洁精,洗洁精的牌子任意,我们主要用它来增加水晶泥的润滑程度。

4、接着,加入一些液体面膜,搅拌均匀。

5、如果没有液体面膜的话,也可以用液体胶水替代。

6、接下来放入一些隐形眼镜护理液再搅拌。

7、隐形眼镜护理液可以使水晶泥成形,如果没有隐形眼镜护理液的话,可以放硼砂水。

8、边搅拌边看水晶泥是否变得粘稠了,不够黏稠就继续搅拌,觉得差不多后盖上盖子静置2天左右。

9、静置的目的是为了让搅拌造成的气泡自然消失。且容器最好是密封的,如果不密封的话水分会蒸发,水晶泥会变干。

10、差不多2天后,我们就得到了一款非常清澈透明的水晶泥史莱姆啦!

四.手机ao3网页版怎么用

1、我们首先打开手机,进入QQ浏览器。

2、在浏览器页面中,我们点击中间最下面的我的。

3、接着,我们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4、在设置页面中,我们点击打开浏览器UA识别一栏。

5、最后,我们将其设置为电脑版即可。 END

五.饥荒怎么用钓鱼竿

1、首先必须要制作鱼竿,制作完成后在工具栏右击鱼竿进行装备,或者将鱼竿拖动到人物身上进行装备。

2、走到池塘哪里,观察是否有青蛙。如果水池附近有青蛙,那么钓鱼是不成功的,因为青蛙会保护自己的家,不让其他生物接近。

3、性急的小伙伴可以除掉青蛙,如果青蛙雨最好不要惹青蛙,池塘的保卫青蛙是有数量限制的,穿上护甲打。

4、打青蛙需知:只要你招惹其中一只青蛙,马上会拉来群体仇恨;青蛙血量少,但攻击恶心,只要被青蛙打中,第一栏的物品就会掉落一个,因此建议把不重要的东西排到前面去。青蛙腿是不错的食物,烹饪后可恢复属性。

5、饥荒钓鱼竿怎么用?青蛙死光光后过几天会再度刷新,可以定期过来刷青蛙肉。确定周围没有青蛙后可以开始钓鱼啦,装备好鱼竿。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