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蛇豆角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4:09

(1)蛇豆角怎么做才好吃

1、剁椒蛇豆。

做法:蛇豆切小段,然后热锅凉油放入剁椒、蒜末、蛇豆翻炒至八成熟放入橄榄菜,盐、鸡粉翻炒至蛇豆全熟后出锅。

2、清炒蛇瓜。

食材:蛇豆、红辣椒、食用油、蒜、盐、酱油。

蛇豆清洗干净后切成片,红辣椒去蒂去籽洗干净切成块,蒜瓣去皮切碎。

锅中先倒入食用油烧至六成热,先加入蒜末爆出香味。然后将蛇豆和红辣椒一同放入锅中翻炒。大火翻炒蛇豆和红辣椒片刻,将食盐放入调味。

加入适量酱油调味。将蛇豆炒软,最后加入适量捞汁调味即可关火。

3、肉丝蛇豆。

在家炒制蛇豆时,需要准备四百克左右的鲜嫩蛇豆,再准备一百五十克瘦肉,另外生姜需在五克,胡椒粉、淀粉以及红椒和大蒜各适量就可以。

把材料准备好以后,要把生姜洗好切成丝状,再把蛇豆洗好,然后从中间切开,去掉里面的籽以后切成比细丝。另外把红椒也要洗好切成丝状备用,把大蒜去掉皮切成蒜丁,把瘦肉切成丝以后加盐以及淀粉进行腌制。

在炒制蛇豆以前,要在锅中先放油加热以后把肉丝放入炒制,在肉丝变色炒散以后取出放在一边备用,重新起锅放油,把蒜和姜丝放入炒出香气,再把切好的蛇豆放进去用大火快炒,炒到八分熟时加入胡椒粉和盐调匀,最后加入炒好的肉丝和红椒丝,全部炒熟就能出锅装盘了。

(2)南瓜包子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南瓜250克、面粉500克、酵母4克、小苏打3克、糖2克、包子馅适量。

2、南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蒸烤箱,选择100℃蒸汽蒸制30分钟。

3、加上少许水,捣成泥状。

4、南瓜泥趁热与面粉和在一起,用筷子搅成棉絮状,可视情况衡量是否加水,随后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5、蒙上保鲜膜,发酵至2倍大。

6、发酵好的面团分几份,揉好后撵成光滑的长条形,切成小剂子。每个小剂子揉成光滑的球形,压扁擀成薄片,取包子馅,包制。

7、将包子包起来,放蒸盘上,再次发酵少许,即可放入蒸箱蒸制。

8、选择纯蒸汽100℃,20分钟,蒸制结束取出即可。

(3)油渣怎么做才脆

1、首先我们把猪肥膘油切成片,切的时候不需要特别的薄,因为熬出猪油之后变成油渣的时候,会变的很小,所以在切的时候不需要切的很小,最好的切成大小均匀的片,大概是1.5㎝的片。

2、然后把切好的猪油,放入锅中熬制(在这里有两个点,一是是用开水熬,二是用色拉油熬)根据自己的需要,开水熬制的猪油颜色很白,色拉油熬制的猪油,味道很香!在熬制猪油的时候需要小火慢慢的熬制,这样才可以把肥膘肉里面的有完全熬出,熬的时候一边熬一边用勺子挤压肥膘肉里面的油!直到肥膘肉熬制成油渣即可!

3、如果大家想把油渣变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在熬好油渣只有,再用菜油小火炒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油渣炒的时候,都是放点青辣椒和豆豉蒜子,一起炒就可以了,非常下饭还很好吃,大家也可以把油渣切的小片一点!出锅的时候,在放点大蒜叶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