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电脑网络连接正常但是上不了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0:09

(一)电脑网络连接正常但是上不了网

1、右键电脑,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2、右键单击“以太网”,点击禁用,然后再点击启用。

3、如果还是不行,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上不了网怎么办,然后进行全面诊断,然后点击立即修复,这样就可以了。

(二)手机网络连接电脑连接不上怎么办

1、电脑连不上wifi,图标会有黄色叹号(我的连上所以没有),在右下角右键点击无线wifi图标,再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网络和共享中心里面点击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进去以后一般可以看到3个连接,一个是蓝牙的,一个是有线的,还一个是无线wifi网络的。

3、我们鼠标右键wifi那个连接,再点击里面的诊断。这时电脑会自动诊断连不上wifi的原因并修复连不上wifi的错误。此法一般可修复DHCP错误。

4、鼠标右键我的电脑(计算机,win8里叫这台电脑),然后再点击管理。进入管理列表后,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在点击里面的服务。在服务中找到WLANAutoConfig,把这个服务改为自动,并且点击左上角的重启动即可。此法一般可解决wifi服务因错误导致无法启动。

(三)lol总是网络连接失败

1、如果经常出现这种状况,那么可能就是你的电脑虚拟内存问题了,首先直接点击打开“我的电脑”——“属性”或“计算机”——“系统属性”,直接右击“我的电脑”也可以进入设置界面。

2、进入到计算机系统属性界面后,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高级”,在点击“性能”下的“设置”选项。

3、接着点击“高级”选项,并点击其“虚拟内存”下的“更改”。

4、选择LOL客户端所存的分盘,这里选择“D盘”,选中后点击虚拟内存的“自定义大小”选项。

5、接下来根据自己计算机性能来设置LOL存储盘的虚拟内存大小即可,完成设置后重新开启电脑再次登录游戏即可,会发现几乎不会出现因为虚拟内存小导致的掉线情况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