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夏天有什么花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6:46

(1)夏天有什么花

1、莲花是比较能代表夏天的一种花了,夏季莲花也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想在家中就可以看到莲花大家完全可以养殖碗莲,因为碗莲需要的空间很小,养殖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是夏季家中必养殖的一种花卉。

2、夏季养殖矮牵牛其实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矮牵牛的花朵非常的大而且花开非常的热烈,夏天是矮牵牛生长最旺盛的时候,而且矮牵牛非常的不怕晒,大家只要给它足够的水分,保持盆土的湿润,矮牵牛即使是在夏天也可以长得非常好。

3、三角梅是一种非常喜欢阳光的植物,它对于光照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需要每天的光照时间在十小时左右,所以夏天养殖三角梅是最适合的,大家只要保证充足的阳光和通风的环境,夏天的三角梅也可以长得超级好。

(2)夏天有什么花开

1、栀子花(学名:Gardeniajasminoides),又名栀子、黄栀子,龙胆目茜草科。主要分布在贵州、四川、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广东、云南、福建、台湾、湖南、湖北等地。花期3-7月,果期5月至翌年2月。

2、茉莉花,别名:茉莉,花期5-8月,果期7-9月。原产印度、中国南方和世界各地广泛栽培。现广泛植栽于亚热带地区。主要分布在伊朗、埃及、土耳其、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以及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地中海沿岸国家,东南亚各国均有栽培。

3、百合,又名强蜀、番韭、山丹、倒仙、重迈、中庭、摩罗、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大师傅蒜、蒜脑薯、夜合花等。6月上旬现蕾,7月上旬始花,7月中旬盛花,7月下旬终花,果期7~10月。主产于湖南、四川、河南、江苏、浙江,全国各地均有种植,少部分为野生资源。

4、蔷薇(学名:Rosasp.):是蔷薇属部分植物的通称,主要指蔓藤蔷薇的变种及园艺品种。花期一般为每年的4-9月,次序开放,可达半年之久。产中国江苏、山东、河南等省。日本、朝鲜习见。

5、合欢,又名绒花树,马缨花。落叶乔木,夏季开花,淡红色。花期6-9月;果期8-10月。分布于华东、华南、西南以及辽宁、河北、河南、陕西等省。朝鲜、日本、越南、泰国、缅甸、印度、伊朗及非洲东部也有分布。非洲、中亚至东亚均有分布;美洲亦有栽培。

(3)夏天有什么花开放写一句话

夏天有荷花开放,撑开了它粉色的裙子。

夏天有荷花开放,荷花的花瓣像一个个小小的摇篮。

夏天有花园中的荷花开放,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开了,一阵微风拂过,荷花在微风中显得无比娇艳。

夏天有荷花已经开放了。碧绿的荷叶缝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

夏天有牵牛花开放,它开始它娇艳的压轴表演。

夏天有红色,白色的虞美人开放了,尽管滋生了鸦片,可也展示着自己微弱的生命力。

夏天有月季花开放了,它更是娇艳动人,有红色,白色,黄色等,争奇斗艳,竟相开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赶趟似的。

夏天有茉莉开放了,细长细长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样透明,像雪花一样柔软,水灵灵的。

夏天有荷花开放了,一朵美丽的荷花,一片片碧绿的荷花叶子挨挨挤挤,成了小鱼们的家。

夏天有红莲开放了,万绿丛中一点红,那红莲的颜色如一堆即将燃起的炽火,远远的望去,又犹如一位初出茅庐的美丽少女在水中央翩翩起舞,姿势委婉高雅。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