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如何挑选花生米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6:14

一,如何挑选花生米

1、看外表:优质的花生粒大,颗粒饱满,外层红衣光亮,光泽均匀,一般红衣呈深桃红色的质量最好。

2、如果花生干瘪不均,表面起皱纹,湿润无光,质量则差一些。发霉、发芽、有外伤的花生最好不要挑选。

3、看白点:花生的一端一般有个小白点,如果花生经过染色,这些小白点也会被染红。

4、剥红皮:花生的红衣很薄,如果花生米经过染色,颜色会渗透红衣,把红衣剥下后,可以看到红衣内侧也是淡红的。

二,如何挑选和安装台式电脑硬盘

1、挑选台式电脑硬盘:选购硬盘时主要从接口、速度、容量、缓存等方面考虑。

接口:当前台式机硬盘的接口主要分为并口(IDE)和串口(SATA)两大类。选购哪一种必须要看主板支持哪一种接口。两者必须匹配。

速度:机械硬盘速度取决于转速,市面上家用台式电脑机械硬盘的转速目前主要有5400转和7200转两种,对于一般人7200转的足够使用,10000转及以上的主要用在服务器领域。当然,固态硬盘的速度比机械硬盘的速度要快数百倍,但价格相应也更高。

容量:硬盘的容量当然越大越好,现在的市面上的硬盘容量有500G、1TB、2TB等,容量越大,价格越高。

缓存:硬盘的缓存自然也是大点好,硬盘缓存的大小会影响到硬盘的寿命,缓存越大寿命也越长,市场上主流台式电脑硬盘缓存一般是64MB。

2、安装硬盘:

在断电前提下,拧下固定螺丝,卸下主机机箱外壳两块最大面板。这时可以看到3.5寸的硬盘仓位。

将硬盘放入硬盘仓位(注意要将接口处露出在外侧),并用螺丝(左右两侧至少各需2颗)将其定位固定。

将机箱电源中的一根电源线插入硬盘电源插口,将硬盘数据线分别插入硬盘数据插口和主板上的插口。

安装好机箱面板,拧紧固定螺丝。

三,如何挑选产后收腹带

1、注意束腹带最好选透气性较好的棉布面料,如果不透气很容易引起压迫性坏死。同时提醒产妇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太松也不要太紧。

2、现代知识女性产后第一时间都在选用收腹带、骨盆矫正带,以帮助产后松弛的腹肌、分离的骨盆快速恢复。以防止产后腹部肥大、胯部增宽等体型变化。剖腹产产妇在术后会立即使用,这样除了可以维持腹腔压力之外,还对伤口有压迫止血作用,可以缓解伤口带来的不适。但是对于顺产的产妇来说,产后是用束腹带的时间则要根据产后的恶露情况来确定,只要血性恶露消失就可以使用,通常在产后一周左右。

3、虽然,束腹带有帮助提醒恢复,协助子宫复旧和腹壁还原的作用,但使用束腹带要有“度”。“束腹带不宜24小时都戴。最好是戴2个小时,脱2个小时,吃饭、睡觉的时候都不宜戴。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