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个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6:09

(一)个人

1、单人无法完成斗地主游戏,斗地主需要三人以上才可以。

2、四人斗地主游戏一共是四位玩家游戏,其中1个人为地主,另外三个人为农民结成一队,使用两副牌。打法与三人斗地主基本相同,只是在3人斗地主中3张一摸一样的牌可以带一张牌,也可以带两张牌。而在四人斗地主中3张牌只允许带两张牌,不可以带一张。

3、四人斗地主,大小王不是炸弹,也不是对子,2大王或2小王各自成对子,4 个王合用才是炸弹,称为天王炸弹;

4、四人斗地主,4张牌炸弹分数不翻倍,6张牌以上翻2倍,8张牌和天王炸弹分数翻3倍;

5、四人斗地主,3可以带2(双),不可以带1(单);

6、四人斗地主,3顺+同数量的对牌,不能+单牌;

7、四人斗地主,4张相同的牌不可以带任何的牌。

(二)个人怎么申请交公积金

1、个人不能申请交公积金。

2、国家公积金中心规定个人不能缴纳公积金,只能由单位设立并缴纳。可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员范围包括以下单位及其在职员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城镇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其它经济组织在中国的常驻代表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

(三)4个苹果分给5个人怎么分

1、如下分析,分法可能有以下几种:

2、0,0,0,0,4 5种

3、0,0,0,1,3 A(2,5)=20种

4、0,0,1,1,2 5*C(2,4)=30种

5、0,0,0,2,2 C(2,5)=10种

6、0,1,1,1,1 C(4,5)=5种

7、总共也就是70种分法,这个问题可以用排列组合的知识来解答。四个苹果分给五个人,也就是说,每个苹果有五种选择,那么就是5*5*5*5=625。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