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自制酸奶怎么做才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54

一)自制酸奶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纯牛奶、芒果、酸奶菌、琥珀核桃、怪味荷兰豆、巴旦木。喜欢其他的干果也是可以加的。

2、找一个清洗干净并消毒的容器,将牛奶倒进去。

3、将酸奶菌倒入容器中,用消过毒的筷子搅拌均匀。

4、将牛奶平均装进玻璃瓶中,瓶子也是清洗并消过毒的哦。

5、将装满牛奶的玻璃瓶放入酸奶机中,耐心等待8小时哦。

6、芒果去皮切块,各种干果去外皮或切成小块备用。

7、做好的酸奶,状态是浓稠的,有些像嫩豆腐,加上喜欢的水果和干果,美味营养,对身体也有益。

二)鸡脚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鸡爪、生姜、大蒜、老酒、盐、生抽、老抽、白糖、葱。

2、鸡爪去指甲切四半,焯水后入锅煎一下,同时放入生姜大蒜。

3、放入老酒盐生抽老抽白糖翻炒一下。

4、倒入开水,没过鸡爪的量,放点葱白增香。

5、大火烧五分钟,转中小火烧到收汁即可。

三)芒果百香果奶茶怎么做才好喝

1、把芒果和百香果洗净,准备两个玻璃杯,茶包。

2、热水冲泡茶包后取出,水果切开备用,百香果取果肉,柠檬切片,芒果切丁。

3、依次放入百香果,芒果,柠檬。蜂蜜按自己喜好放入适量。搅拌搅拌就可以享受美味啦!

四)大虾怎么做才更好吃

1、用料:虾一斤、大蒜一瓣、料酒一汤匙、盐适量、生粉一茶匙、番茄沙司200毫升、白砂糖。

2、大蒜均切成蒜末备用。

3、虾洗净开背去虾线。

4、加大蒜、料酒、盐、生粉腌渍20分钟。

5、起油锅,油至八成热时虾入锅翻炒至变色,出锅。

6、再起油锅,油至七成热时,下大蒜爆香,加入番茄沙司、糖、盐,调成茄汁。

7、倒入虾,翻炒拌匀,关火即成。

五)蛋挞怎么做才酥软好吃

1、首先就是先把蛋黄给分离出来,记住一定是只要蛋黄,蛋清的话比较影响口感,而且也是不好吃。下面就是把奶油倒出来并且跟蛋黄给搅拌均匀了,记住一定要搅拌均匀了不然的话在最后的成品中如果吃出来的效果就会很难受了。

2、下一步就是加入牛奶进行继续搅拌记住是先加奶油之后再加牛奶,记住不管加什么东西都一定是要搅拌均匀了,要是不均匀的话最后的成品就特别的难吃,所以千万要尽力的搅拌均匀了。然后就是加白糖,加了白糖以后更要快速的搅拌千万要让糖在里面完全融化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入味,否则就会出现那种放不少糖但是不甜的情况。

3、然后就是把这些东西放到蛋挞皮里,记住一定不要弄得太满要适量的加就行,太满撑出来的话就就非常的难受了,不仅是弄得到处都很脏而且还会让里面的不好吃了。

4、最后就是放到烤箱里烤就好了,烤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的喜好进行烤制,别弄得不熟也别太干。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