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板栗内膜皮怎么去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20

(一)板栗内膜皮怎么去

1、烧开一锅水,放入栗子煮3~5分钟。然后将板栗捞出,放在自来水下彻底冲凉。经过这样处理以后的板栗,皮轻轻一剥就下来了,非常简单。

2、生栗子洗净后放入器皿中,加精盐少许,用滚沸的开水浸没,盖锅盖。5分钟后,取出栗子切开,栗皮即随栗子壳一起脱落,此法去除栗子皮省时、省力。

3、栗子洗净后用刀在外壳上切一个口子,放入清水中并加入1汤匙盐,大火烧开后再煮3到5分钟,关火。放至不烫手的时候,捞一个剥一个,不要一下子合部捞出来。

4、先在板栗的外皮用刀画一个十字口,倒入一个带盖的玻璃碗中,再倒入适量的沸水,盖上碗盖焖5分钟。然后,捞一个剥一个板栗,经过沸水的焖烫,板栗的外壳和内膜很容易剥离,剥出的板栗也比较完整。

(二)炖大鹅怎么去腥味窍门

1、鹅肉可以用生姜、大葱、料酒去腥。也可以用去腥的料包。

2、将鹅肉洗净切块;青笋切滚刀块;葱、姜切片。

3、将油烧热,把豆瓣酱、葱片、姜片下锅煸炒,待出香味后,把鹅肉放入稍炒,烹入料酒、酱油,放入精盐、味精后继续煸炒。

4、待肉上色时,加入适量开水,烧开后,转小火慢烧,待肉将熟时放入辣椒、青笋,青笋烧熟后即可。

(三)怎么去毛孔

1、洗脸一定要洗干净不能马虎,要上下运动仔细洗,脸颊五指张开,轻轻向上打圈。

2、定期清理废旧角质,将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少许粗盐,一同橄榄油,搅拌均匀,注意保湿。

3、熬夜时分泌了大量油脂,阻塞了肌肤的呼吸。促使了毛孔粗大,所以肌肤也要早早的休息。

(四)微信号借款1000元应该怎么去申请

1、选择微信贷款平台注册账号:借款人选择好微信贷款平台后,首先要注册该平台的账号,一般需要邮箱认证、实名认证。

2、完善信息、上传资料:借款人注册成功后登录微信贷款平台,按照平台要求详细、准确、真实地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认证资料。一般借款人上传的认证资料越多,申请贷款成功率越高。

3、申请贷款:借款人根据自己的借款期限、还款方式、利率范围等情况申请贷款。

4、借贷双方在线签约:投资人查看借款人相关资料信息后如果有意投资,借贷双方将通过网络签订相关合同。

5、成功获贷:投资人放款后,借款人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提现,成功获得贷款。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