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文

我吃西红柿作品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3:32

1 我吃西红柿作品介绍

1、我吃西红柿(我吃番茄),又名番茄,原名朱洪志,起点白金作家。著有《星峰传说》《寸芒》《星辰变》《盘龙》《九鼎记》《吞噬星空》《莽荒纪》《雪鹰领主》《飞剑问道》《沧元图》等作品。部分作品被改编为漫画,此外尚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网络游戏,其中《星辰变》荣膺金翎奖年度最受期待游戏称号。

2、2017年11月,荣获第二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 2018年5月,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荣获“网文之王”。

2 我吃西红柿作品有什么

1、我吃西红柿作品有:

《星峰传说》《寸芒》《星辰变》《盘龙》《九鼎记》《吞噬星空》《莽荒纪》《雪鹰领主》《飞剑问道》《洪荒之子》

2、作家简介如下:

我吃西红柿(我吃番茄),又名番茄,原名朱洪志,1987年出生于江苏宝应,网络小说作家、起点白金作家。

大三上学期退学从事专职写作,著有《星峰传说》《寸芒》《星辰变》《盘龙》《九鼎记》《吞噬星空》《莽荒纪》《雪鹰领主》《飞剑问道》等作品,其中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漫画、影视剧、游戏。2017年11月,荣获第二届“中华文学基金会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

3 网络连接中断怎么办

1、单独使用网络

如果正在玩一些大型的游戏时突然中断,那么你可能需要重新登录试试了。由于大型游戏对于网速的要求很高,所以很有可能造成网络延迟的情况,建议避开使用单独的网络,不要共用一个。

2、重新连接网络硬件

由于硬件的质量不过关导致的问题就可以通过更换或者是重新连接的方式来解决,一般如果是这种物理原因是比较好解决的,只要拔掉电线,重新装回就好了。

3、修改IP地址

如果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完备,但是就是不能够很好地连接网络,那你就要考虑软件问题,打开电脑查看自己的IP设置是否是和你要连接的网络相符,如果不是,你就要修改你的IP地址。

4、杀毒

病毒的影响也是网络中断很重要的原因,打开电脑管家扫一下电脑里的病毒,最后一键删除。

4 如何清洗油烟机

1.取一个塑料瓶(能够用手捏扁的各种饮料瓶都可以),用缝衣针在盖上戳10余个小孔,然后,装入适量的清洁精,再加满温热水摇动均匀。

2.启动抽油烟机,用盛满清洁精的塑料瓶朝待洗部位喷射清洗液,此时可见油污及脏水一道流入储油斗中,随满随倒。

3.瓶内的清洗液用完之后,继续配制,重复清洗。直至流出的脏水变清为止,视积垢程度,一般清洗3遍就可冲洗干净。

4.如扇叶外装有网罩,宜先将网罩拿下以加强洗涤效果。

5.用抹布揩净吸气口周围、机壳表面及灯罩等处。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