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华为怎么用悬浮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6:14

一)华为怎么用悬浮

1、点击悬浮按钮,会弹窗出功能菜单,点击相应按钮,会有不同功能。在悬浮按钮弹窗时,再次点击中间的X号,即可关闭弹窗。

2、进入设置>更多>智能辅助>悬浮按钮。开启悬浮按钮后,按钮将在大部分界面显示,并可以拖动至屏幕左侧或右侧,点击将展开悬浮按钮,显示常用功能,包含返回、主屏幕、最近任务、锁屏和一键优化。

二)lnFocus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用

1、可以试下双清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恢复模式)。一般安卓手机关机后,长按住音量“-”加电源键,同时按住3秒,即可进入 Recovery模式,进入Recovery模式后,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将之前系统一些配置、缓存清除。在此界面是通过音量键进行上下移动,电源键为确定。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

三)微信设置拍一拍怎么用

1、想要使用微信拍一拍需要先打开微信。

2、点击我,再点击设置,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可以点击更新。

3、更新完成后在微信里选择一个好友,打开聊天窗口,双击对方头像,就会出现拍一拍了,双击自己头像也会显示拍了拍自己。

四)束腰带怎么用

1、束腰带的用法:平卧时,将本腰带垫于腰部后,搭扣扣在腹部前,调整两边的松紧带至舒适位置。站立时,尽量挺直腰部,将本腰带垫于腰部后,搭扣扣在腹部前,调整两边的松紧带至舒适的位置。

2、束腰带的作用:束腰带可以起到一个对腰部固定的作用,减轻腰部所要承受的压力,有助于腰部损伤恢复的促进。在刚刚分娩完的孕妇喜欢用束腰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于他可以利于孕妇收腹,改善孕妇腹部肌肉松弛的现象。

五)随身wifi怎么用

1、将随身WIFI插入电脑USB接口处,等待驱动安装。

2、驱动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创建无线网络热点。

3、手机等移动设备连接无线网络即可。

4、可点击界面中的修改密码,修改无线网络密码。

5、还可选择让任何人连接该网络,不需要密码。

6、打开手机WIFI,打开并连接该网络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