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正文

职场中不能得罪的人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3:42

一.职场中不能得罪的人有哪些

1、老板的司机。

千万不要忽略老板司机的魅力和影响力,老板的司机跟老板每天在一起,在老板面前多说你一句好话,或者是多说你一句坏话,都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有的高管跟老板司机走的很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2、给你发钱的人。

第2个不能得罪的人,是给你发钱的那个人,如果你得罪了他,别人的工资可以按时发,就你的不能按时发,你去告他,他随便找个理由都能够搪塞过去,跟他过不去就是跟自己的工资过不去,有谁想跟钱过不去呢?

3、实施制度的人。

在一个企业实施制度的人往往是人事部门的人,因为他们也是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所以不要跟他们对着干,一切都按制度来,枪打出头鸟,不想被枪打就不该当那一只出头鸟。

4、监管你的人。

通常来讲,监督你的人基本上都是你的上司,一个人不会傻到跟自己的上司过不去,但职场上往往还是真有这种傻子,他们看不惯自己的上司的所作所为,就暗地里跟上司对着干,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

5、网络技术人员。

一个企业里面的网络技术人员也是要和他搞好关系的,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你的电脑就会出故障,这个时候需要他们帮忙,如果你把他们得罪了,电脑不能用就会耽误工作。别看他们没有权利,但得罪他们,你的工作就受到影响。

二.铜钱草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1、水质:让水保持微微的酸性即可,换水不需要太频繁,只需要一周换一次即可,夏季由于蚊虫的虫卵等影响因素,换水可稍微频繁些。

2、光照:需要适当的光照,每天4小时为宜。光比较少的时候它很有可能会黄掉枯掉。

3、施肥:平时最好专门一些专门的营养液,施肥也不需要太频繁,要两三个星期给它添加化肥即可。

4、温度:温度保持在24-26区间更有利月其生长,高温或者低温都会影响其生长。

5、修剪:长得比较茂盛浓密的部分,可移植到其他的盆子里面,这样子就不会因为叶子的遮隐而使其中的一些照不到阳光了。

三.杜雨露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雍正王朝》改编自二月河同名长篇小说,由胡玫执导拍摄,唐国强、焦晃、王绘春、杜雨露、徐祖明、杜志国、赵毅、李颖等主演,演绎了雍正皇帝一生的风雨经历。

康熙皇帝驾崩,继位者四阿哥胤禛,在当政后出现的“摊丁入亩、火耗归公”、“士绅一体当差一体纳粮”、“河南罢考案”、“铁帽子亲王大殿发难逼宫”、“含泪杀亲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绅敛财和宫廷内部党争、挤压的历史事件贯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2、《突出重围》根据柳建伟的长篇小说改编拍摄的电视连续剧,由舒崇福执导,杜雨露、张志忠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西南军区例行军演,“蓝军”不按常规出牌战胜了“红军”,震动了军区上下,首长决定搞一次不事先预定胜负也不设导演部,直接凭实力决定胜负的真实军演的故事。

3、《神医喜来乐》是中央电视台与河北电视台出品的一部古装传记电视剧,由黄力加等导演,周振天编剧,李保田、梁丽、杜雨露、沈傲君等主演。

该剧以悬壶济世的民间郎中喜来乐的跌宕人生为主线,以戊戌变法的历史、红颜知己的恋情和同行冤家的相煎为支脉,描绘了在清末社会大背景下的小人物命运。该剧于2003年1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第2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二等奖和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盛典百部优秀电视剧作品等多项奖项。

四.口字旁的字有哪些

1、古、吓、呆、听、咂、呦。

2、右、吐、吾、吹、呸、咝。

3、占、吉、吱、吻、咙、周。

4、号、吏、呔、吪、咔、咆。

5、叮、吋、吠、呜、呫、咛。

6、可、吕、呋、呌、咀、呝。

7、叵、同、呕、吝、呻、哎。

8、卟、吊、吰、吭、呷、咕。

9、只、合、否、吣、咒、咏。

10、叭、吃、吥、吢、呪、呢。

11、史、向、呖、启、呥、呛。

12、兄、舌、呃、吡、命、吽。

13、叽、吒、吨、吮、呤、咄。

14、句、后、呀、君、呼、咈。

15、叱、各、吵、吚、咋、呒。

16、叶、吁、杏、告、呵、咍。

17、台、名、员、吧、呓。

18、叹、吖、呗、邑、咊、亟。

19、叼、吸、呐、吼、和、呶。

20、司、吆、呙、吲、咐、另。

21、叫、吗、吟、吷、呱、召。

22、叩、呈、含、呿、咚、咖。

23、叨、吴、谷、味、咎、呣。

24、叻、吞、吩、咑、鸣、口。

五.洗衣机使用误区有哪些

1、用开水洗衣

有的人为了洗衣的同时达到消毒的目的,因而在洗衣时倒入开水,用较热的水来洗衣服。其实,高温是洗衣机最害怕的元素之一,倒入开水容易造成塑料箱体或塑料组件变形,也会造成波轮轴密封不良的现象,最终出现漏水。

2、多放洗涤剂

有时候衣服比较脏,有的用户就会向洗衣机内大量的放置洗涤剂,以保障洗衣干净,而这种方式反而会导致洗涤剂的残留,在洗衣机运行过程中不能有效冲干净表面的洗涤剂,衣物反而更加不干净。

3、洗完随即关仓门

在洗衣机运行完毕之后,有的人习惯在取出衣物之后马上关闭仓门,这样很容易将水渍残留在机器内部,加上恰当的温度,长时间容易造成细菌的滋生,尤其是在洗衣机塑胶圈一类的位置产生致病的细菌或者霉菌。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