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如何用流量下载步多多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4:55

(一)如何用流量下载步多多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二)如何用锡纸烤鸡腿儿

1、用料:鸡腿若干只,葱姜蒜若干,蚝油若干,老抽若干,生抽若干,蜂蜜若干。

2、鸡翅洗净,把水晾干。

3、葱姜蒜切碎和老抽、生抽、蚝油、蜂蜜,盐调好料汁。

4、把鸡腿正反两面各划几刀放入料汁中浸泡。

5、来回反复让鸡腿上都挂满料汁。

6、封上保鲜膜,放到冰箱冷藏室12小时。

7、拿出正反两面刷点食用油。

8、用锡纸包好,放入烤盘。

9、烤盘在烤箱中居中,开上下烘烤模式,温度调到200度,定时18分钟。

10、鲜嫩多汁的鸡腿就烤好了。

(三)如何用橄榄油做美容

1、保湿,橄榄油具有很强的黏性,涂抹在皮肤上可以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可在洁面后,用手指蘸橄榄油,均匀的涂在脸部,轻轻按摩拍打。

2、护唇,把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可以有效防止口唇干裂,因其保湿功能,还能让嘴唇显得格外动人。可以用手指蘸少许橄榄油涂抹在唇部。

3、防晒,黑是美容的天敌,而夏天来临时,强烈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变黑,而橄榄油可以有效防晒,把橄榄油涂在皮肤上,可以有效保护皮肤,出门前,可以取橄榄油少许涂在脸、脖子、手臂易受阳光照射的地方。

4、消除皱纹,取橄榄油少许涂在眼角、额头面部等易生皱纹处,反复按摩,可以有效防止皱纹滋生。

5、护肤,橄榄油所含的成分,不仅可以保持皮肤弹性、湿润,还能防止肌肤衰老,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为了美容,要多食橄榄油,可以在炒菜、做蘸料、煎炸食品、煮饭时使用。

(四)如何用奶粉制作酸奶

1、原料准备

原材料奶粉,糖浆,酸奶发酵粉,酸奶机。

2、制作

洗净酸奶机的内胆。这点很关键,否则有脏东西会影响发酵,最好是用开水烫一下,或者在在热水里煮一下。用温水冲调奶粉。奶粉的量一定要足。一般奶粉和水的比例是1:3.第一次做的时候,水倒多了,太稀。以后掌握了这个“技术”后倒水和奶粉真的就是凭感觉了。奶粉不太容易化开,一定要搅拌均匀,否则吃的时候会有小颗粒,影响口感。

这一步有3个要点。

(1)水温,40-50度之间最好。水太热,发酵菌就没了活性,无法发酵。水温太低,发酵的时间又太长。

(2)比例,1:3比较合适,也可以自己掌握。

(3)搅拌!一定要多搅一会儿,别怕麻烦。

3、加入发酵菌种。双歧菌的,一克一小包,平时,菌种一定要冰冻保存。

4、发酵。把调好的原料放在酸奶机里,插上电源,耐心等待吧。8个小时左右,美味的酸奶就OK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