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小娘惹大结局月娘到底嫁给了谁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1:10

(一)小娘惹大结局月娘到底嫁给了谁

1、电视剧《小娘惹》里月娘最后嫁给了保罗。

2、第32集讲述了陈锡来找月娘,他暗示想与月娘重拾旧情,月娘极力逃避。月娘获悉陈老太太昏迷不醒,于是她去探望陈老太太。之后,月娘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祖业结婚后,生下安淇几人。月娘把一生的故事说完,安淇却怀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隐隐觉得自己并非是月娘的亲生孙女。

(二)新版小娘惹月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月娘最后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

2、大结局剧情简介:陈锡来找月娘,他暗示想与月娘重拾旧情,月娘极力逃避。月娘获悉陈老太太昏迷不醒,于是她去探望陈老太太。之后,月娘和保罗结婚,育有一子祖业。祖业结婚后,生下安淇几人。月娘把一生的故事说完,安淇却怀疑月娘有所保留,她隐隐觉得自己并非是月娘的亲生孙女。

(三)小娘惹中玉珠怀的是谁的孩子

1、《小娘惹》中玉珠怀的是罗伯特的孩子。

2、黄玉珠(何雨虹饰)是一个在西方长大,接受西式教育。随父母回到南洋后才开始接触娘惹文化,全部都是从零开始学习。天资聪慧的她迅速学会了如何制作娘惹菜,刺绣和一些娘惹礼仪,生性善良的她骨子里也有着传统娘惹的温婉。清秀可人、心地纯良,在黄家常帮月娘解围,亦教月娘读书写字。在黄家她与月娘互帮互助,与月娘成为了知心朋友。

(四)小娘惹陈盛和美玉的结局

1、陈盛和美玉的结局没有在一起。《小娘惹》中,陈盛是陈家的二少爷,备受父母和家中长辈的宠爱和看重,对菊香一见钟情,最后却因为菊香出生偏房身份低微,又是聋哑人所以这庄婚事最后没有达成,而他这个尊贵的陈家二少爷最后也娶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娘惹为妻,两人的婚姻必须遵循门当户对的原则,婚礼习俗也十分的严苛。

2、剧中出身高贵的娘惹们过着幸福的日子,但是有些娘惹并不是正室所生,她们地位十分低下一辈子也只能当个佣人,就像《小娘惹》中女主角的妈妈菊香,如果不是勇于抗争,可能一辈子会落得更惨的下场,剧中这样的婚姻对这些老派的荅荅家族既是束缚,也是传统,但是也不难看出陈盛的性格太过懦弱,没有反叛精神,最终导致自己错失真爱,一生郁郁寡欢。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