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核桃仁烧丝瓜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28

①核桃仁烧丝瓜怎么做

1、原料:丝瓜200克,核桃仁100克,姜、盐、淀粉、植物油、鸡汤、香油各适量。

2、核桃仁用开水泡发,剥去外皮。

3、丝瓜刮去外皮,洗净切成长段。

4、炒锅上火,放油烧至四五成热,下核桃仁、丝瓜滑透后,捞出沥油。

5、锅底留少许油,下姜末炒香,速下核桃仁、丝瓜,再下盐、鸡汤,翻炒待熟,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香油即可。

②猪脚烧芋头怎么做

1、猪蹄半只,芋头一个,辣椒圈、青葱段、盐适量。

2、芋头:去皮切块,和小猪脚差不多大小就行,入油锅油炸沥干油分备用。猪脚:猪脚洗净,入沸水中稍烫煮一会,沥干。

3、做法:热锅后下油,姜丝蒜片爆香,少许细糖小火至糖融化。放入猪脚块,炒上色,加老抽翻炒均匀。移至大的煲锅(也可用电钝锅),加足够多的清水大火烧开,改小火慢慢炖约一小时或者更久。

4、把炖好的猪脚换到中型煲锅,再次大火烧开,加入炸好的芋头,煮开,加盖,转小火用煲锅再慢慢炖,忘了炖多久。差不多好就加辣椒圈、青葱段,加点盐,关火上桌。

③鸡趐怎么做最好吃

1、鸡翅两面划刀,用牙签在每个鸡翅两面扎扎,将蒜头,生姜切小块加入生抽、老抽、料酒和鸡翅一起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2、不粘锅开中小火,倒入适量油将鸡翅两面煎至表皮微焦

3、倒入刚才的腌制的汁水再加小半碗的清水,把小葱结丢进去,慢炖10分钟左右,把蜂蜜用温水化开倒入再加入适量黑胡椒粉,炖至汁水稠稠的,可以裹住鸡翅就可以了,

4、色香味俱全的蜜汁蒜香鸡翅搞定!配着酱汁可以吃2大碗米饭!

④羊骨煲汤怎么做

1、食材:羊骨头500克。

2、辅料:白萝卜1个、红萝卜1个。

3、锅里烧热水,倒入洗好的羊肉过水,在捞出。

4、萝卜切块,起锅放水,放焯过水的羊肉,放入萝卜八角,花椒,香叶,姜,葱辣椒。

5、开大火炖40分钟,在转小火炖到肉烂就好了。

6、一碗热腾腾的羊肉汤就好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