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豪华冰雪城堡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3:57

(1)我的世界豪华冰雪城堡教程

1、首先要下载与MC相同版本的冰雪城堡地图。

2、之后把下载回来的地图存档解压缩放到 .minecraftsaves 里面。

3、然后打开MC版本。

4、打开单人模式。

5、最后点建造,一层一层地去建设豪华冰雪城堡,最后装饰即可。

(2)我的世界灵气空岛八大神器都在哪

1、复活图腾在游戏中,获取方法:在林地府邸打败唤魔者有几率获取,还可以利用特殊道具合成。每次自己被秒,都会想着要是有个不死之身该有多好。而在我的世界里就有这样的神器,能让你不死,那就是复活图腾。有了不死图腾,当你受到外界致命攻击时就能阻止死亡,打BOSS的时候用最好啦。不过要注意每个复活图腾只能用一次。

2、冰霜行者通过附魔书获得,和村民交易、钓鱼以及开宝箱有几率获得附魔书。

3、末影珍珠获取方法:KO掉末影人会掉落,在有泥土的地方能找到末影人。

4、隐身药水获取方法:合成,所需材料:地狱疣、玻璃瓶、金粒、胡萝卜、蜘蛛眼、糖、灰色蘑菇。

(3)我的世界没有蜘蛛怎么得到线

1、首先,做一个钩子。

2、然后,用钩子打树叶,直到掉落蚕。

3、获得蚕后,另找一棵树,拿着蚕对树叶右键。

4、一只蚕可以连续寄生,直至寄生整棵树。

5、打掉树叶就能获得线了。这种方法就算没有蜘蛛,也可以顺利的得到线。

(4)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600字

1、唉!好重啊!累得我腰都酸了!”同学们抱怨道。当我听到他们的抱怨声后,心里也油然生起一股劳累感。

2、“快点,加油!还剩最后一点了,咱们要一鼓作气把这些垃圾倒完!”老师鼓励我们说。听到这句话,我们不得不拖着快要散架的身体去清除这些垃圾。

3、太阳正对着我们的头顶,向我们展示着它的热情,微风吹过脸庞,却丝毫消除不了我们的劳累感。

4、不远处有一只蝴蝶飞行在半空中,可是这只蝴蝶飞行的有点异常啊!观察到这个问题,我们都好奇的向那里跑去。不出我们所料:这只蝴蝶受伤了!它右边翅膀明显比左边翅膀短了一节。可是它依旧不折不挠,跌跌撞撞的飞向它想去的地方。但无奈,它伤的太重了,只好掉落到地上。看到这里,于心不忍的我们都前去帮它。但那只蝴蝶见我们过来,反倒用出了更大的力气,仿佛我们要杀害它们一样。当我们到底那里的时候,蝴蝶张开翅膀,跌跌撞撞的向远方飞去。

5、看到这些,我的心里触动很大,心想:连这么弱小的动物都有如此大的毅力,面对困难都不退缩,与抱怨的我们相比,我们简直太差了。想到这里,我的劳累感瞬间灰飞烟灭,于是提起垃圾桶飞奔而去……

6、那一刻,我学会了勇敢地去面对困难;那一刻,让我“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