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怎样用卫生巾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50

一)怎样用卫生巾

1、卫生巾有两种,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2、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显怀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内裤左面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内裤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二)怎样用柚子皮养花

1、柚子皮养花方法:准备一个容器,在底部放入一层土壤,再放上柚子皮,反复几次,最后用土封顶,浇上适量的水,用黑色袋子套上放在阳光下,等柚子皮完全融进土里就算沤好了,可以直接用来盆栽花卉植物。

2、将柚子皮切成丝,然后平铺到花卉土壤的表面,不仅可以起到防虫的作用,在冬天的时候还能为花卉保

三)怎样用玉米做窝料

1、选择颗粒大、饱满,没有发霉变质的玉米。

2、用清水浸泡两天,反复清洗换水,去掉里面的防虫剂和杂质,待玉米吸水发胀软化,捞出备用。

3、把泡好洗净的老玉米放在锅里加水,再按十斤玉米加半斤黄糖的比例,加入少许黄塘。

4、开火煮30分钟,关火再焖,然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5、玉米摊开放凉至30℃左右,将提前准备好的小药加一起,搅拌均匀。

6、放进容器里密封,放置阴凉处四五天后即可打窝。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