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糖醋土豆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8:01

①糖醋土豆怎么做

1、主料:土豆适量。

2、辅料:盐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白糖适量、陈醋适量、番茄酱适量、熟白芝麻适量、植物油适量。

3、土豆去皮切滚刀块,要切薄一点,这样炸的时候比较容易熟。

4、锅内烧热油至七、八成热下入土豆炸制。

5、炸至土豆表面微微发焦,内部熟透捞出控油备用。

6、小碗内加入1小勺盐,1大勺料酒、2大勺生抽、3大勺白糖、4大勺陈醋、5大勺清水搅拌均匀。

7、将锅内油盛出,倒入调料汁,加入2大勺番茄酱搅拌均匀,中火烧至酱汁起泡泡。

8、转大火倒入炸过的土豆快速翻炒,使酱汁均匀的沾在土豆上。

9、关火撒入熟白芝麻翻拌均匀即可。

②奶块经营许可证怎么做

1、在奶块游戏的主界面,会显示礼包的盒子,按快捷键进入礼包的面板。

2、通过签到,在第六日可签到领取森林卷轴。

3、另外打开地图,前往主世界的任何角落。

4、然后找到骷髅士兵,打败后有几率获得森林卷轴。

5、还有前往找到有森林卷轴的玩家。

6、以物换物,跟玩家交换物品,获得森林卷轴。

③卸妆水要测敏怎么做

1、将要使用的产品抹少许在手腕处,等10-15分种后,看有没有出现红,肿,痒的情况!没有出现这些现象就可以放心使用!

2、将要使用的产品抹少许在而后,等10-15分种后,看有没有出现红,肿,痒的情况!没有出现这些现象就可以放心使用!如果出现此类问题说明对产品中的某种成份过敏不能使用!切记在使用没有使用过的护肤品间一定要有测敏这个环节。

④番茄咖喱米饭怎么做

1、材料:土豆、西红柿、蘑菇、咖喱、洋葱、葱各适量。

2、洋葱切丁,土豆切块,一口的量,葱蒜备料。牛肉加少许料酒,橄榄油,胡椒粉抓匀,把洋葱没成丁的较大块一起放入肉中,腌制15分钟。热锅,加少许橄榄油,葱蒜炝锅,等香味上来时,下肉片快速翻炒。见变色就立即盛起,以防过老,煨不进味不说,难以下咽。橄榄油热锅,下土豆块,翻炒好吧就算煎土豆块,等到土豆四周微焦,用铲子能比较容易划开土豆时下洋葱,快速翻炒待洋葱煸出水分和香气时,放入去皮的番茄,炒至番茄软化。

3、等到番茄炒散出汁,倒入牛肉加点盐,翻炒,牛肉吸收了茄汁,就可以加水,漫过所有食材为准。准备好的咖喱块,可以用小刀再切小块,放入略微收汁的锅中,记住煮咖喱要不停的搅拌,要不会糊锅。熬到汤汁粘稠,牛肉被咖喱汁包裹,土豆再锅铲上不易滑落,关火配饭即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