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房产 > 正文

李逵为什么对宋江忠心耿耿?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6:02

Ⅰ,李逵为什么对宋江忠心耿耿?

1、因为李逵彻底被宋江的行侠仗义所征服了,毕竟以前没有人对他这么好,所以对宋江忠心耿耿。

2、李逵是中国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重要人物,也是元杂剧“水浒戏”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李逵生得粗壮黝黑,绰号“黑旋风”。他是沂州沂水县(今属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百丈村人氏。因为打死了人,从牢中逃了出去,但得到了赦免,被戴宗留在江州当牢子。

3、为救宋江和戴宗大劫法场,李逵与众人大闹江州,欲背着老母上梁山享福,但因老母在沂岭被虎所害,李逵怒杀一窝四虎。李逵臂力过人,善使一双板斧,他也是一百零八将之一,梁山排座次时,位列第二十二位,是梁山第五位步军头领。

Ⅱ,为什么AppleID验证总是错误

AppleID验证总是错误,可能是您输入不正确,您可以试着注销ID,然后重新登录,如果您不确定密码,您可以更改一下密码再尝试登录。

请按照以下步骤更改您的 Apple ID 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按照“如果您忘记了,Apple ID密码”中的步骤操作。

1、前往“我的 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

2、点按“管理您的 Apple ID”并登录。

3、如果您开启了两步式验证,系统会要求您发送验证代码至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受信设备。如果您在受信设备上收不到信息,请按照“如果您无法通过两步式验证登录”中的指南操作。

4、点按“密码和帐户安全”。

5、在“选择新密码”部分,点按“更改密码”。

6、输入您的旧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完成后,点按“存储”。

7、您下次使用一项需要 Apple ID 的 Apple 功能或服务时,系统将要求您使用新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

Ⅲ,微信读书有无限卡为什么还要收费

1、微信读书有无限卡只有出版书才免费,网络小说等非出版书只免费100章,其它章节就要收费。

2、打开软件,登录自己的账户,在发现页内,点击免费领取20天。

3、界面提示领取成功,将这个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可以再得到10天的无限卡。

4、点击右下角的分享到朋友圈。

5、点击右上角的发表图标。

6、朋友看到点开链接进入,10天的无限卡便会打到你的账户内。

Ⅳ,斗鱼为什么不能发表评论

1、可能因为是你是游客,所以不能发表评论。

2、还有是因为房管设置了发言权限,就是由于一些等级不足够或者条件不足的用户不给发评论。

3、还有可能是由于目前系统升级,相关功能正在优化,所以导致了不能发表评论,可以稍后再尝试一下。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