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腌黄瓜要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4:59

①腌黄瓜要怎么做好吃

1、黄瓜4斤,海天生抽两袋,冰糖适量,醋四五勺,盐用平常炒菜的两倍,胡萝卜一根,蒜三头,红辣椒200克,玉米油适量,花椒适量,姜一块,高度白酒两勺。

2、把黄瓜切段,胡萝卜切片,根据个人口味放适量盐,腌制12个小时,然后挤干水份,放通风处晾干表面水份。每年9月份开始秋风直吹的窗口平铺晾一晚上,第二早绝对是晾的干干的,腌出来的超级脆。

3、酱油跟冰糖少量醋一起放进锅里煮开,放凉。

4、把蒜,姜切片,辣椒中间切一刀,不要切开,备用。

5、锅里放玉米油烧热,倒入放有花椒的碗里。放凉备用!

6、把黄瓜,胡萝卜,蒜片,姜片,辣椒放入酱油汁中拌匀,然后放入两勺白酒,最后放入炸好的花椒油。

7、放入密封的罐子里,两三天就可以吃了,最好放冷藏里,凉凉脆脆才是那酸爽。

8、腌完盐的黄瓜扭干水分放在蒸屉上晾干水分。

②巧克力麻薯华夫饼怎么做

1、食材:麻薯30克、白糖3克、牛奶30克、面粉30克、糯米粉39克、鸡蛋3克、黄油3克、柠檬汁3克。

2、先做麻薯,牛奶加糖搅拌均匀加入糯米粉和玉米淀粉搅拌至顺滑无颗粒状态。

3、盖上一层保鲜膜,扎几个洞,放入蒸锅中蒸20分钟。

4、蒸好后趁热加入黄油揉均匀揉光滑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麻薯冷藏好后分成4等份,包入巧克力备用。

5、现在做华夫饼,鸡蛋加入糖搅拌均匀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和可可粉搅拌至无颗粒状态。

6、华夫饼机器预热3分钟,刷上食用油舀入一勺华夫饼面糊,再放上麻薯巧克力再淋一层面糊,盖上盖子烤3到5分钟左右即可。

③青蟹稀饭怎么做

1、蟹钳相当有力,草绳捆绑。解绳之前,先用筷子扎进蟹嘴,一会儿就不动了。再来解绳子。

2、已经奄奄一息的青蟹,用刷子刷净表面海泥。

3、打开蟹壳,去掉蟹腮,蟹肚。剁成两半。蟹钳用刀稍稍拍碎。因天冷青蟹都是钻进海泥里,所以里面有泥要好好洗

4、煎锅适量油,煎熟青蟹两面。烹入1汤匙米酒。煎到金黄。

5、淘洗好大米。倒入煎熟的青蟹,注入水。高压锅压熟。一般上汽后3分钟差不多了。有时间的可以用砂锅慢慢煲。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