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正文

忘记了武汉理工大学个人邮箱密码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3:28

一.忘记了武汉理工大学个人邮箱密码

1、登录【智慧理工大】

2、进入【办事大厅】,找到【N自助邮箱申请服务】。

3、点击进入【N自助邮箱申请服务】。会看到“您已注册邮箱!点击 进入邮箱”。按照要求,点击进入即可。

4、既然已经进入了邮箱,密码就好搞定了。选择【应用中心】—>【密保平台】,绑定手机号。

5、最后,进入【武汉理工电子邮件系统】。选择忘记密码,重置即可。

6、或带上校园卡等相关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去鉴主19楼【网络中心客户部】,找老师处理,老师可以帮你修改密码。

二.用微信开通的腾讯会员能不能两个人同时用?

1、腾讯会员是可以两个人同时使用的,且最多可在五个设备。

2、同设备观看数量说明:根据腾讯会员《腾讯视频VIP会员服务协议复 》第二款规定:特别提示:开通本服务后,您可以在最多五个设备(“设备”指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及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不包括智能电视等非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下同)上使用您的账号,同一制时间内您可以在最多二个设备上使用您的账号。

三.网上查社保个人缴费情况方法

1、社保服务网点查询。参保人员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服务中心窗口,让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帮你查询社保缴费明细和单位社保号,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

2、电话查询:用户可以可拨打社保客服热线12333进行查询,拨通电话后根据语音提升操作,一般通过电话查询,需要用户提供身份证号,社保卡号等信息进行身份核实,身份核实之后即可查询单位社保编号、社保缴费状况、社保账户余额等信息;

3、社保官网查询。现在各个地区的社保服务中心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用户可以搜索当地社保官网,进入官方网站后,登录到个人账户,如果是首次进入社保官网,还没有个人账户,那么可以按照页面提示先注册个人账户,并修改社保查询初始密码。注册成功后登录到个人账户,在社保缴费栏即可查询单位社保编号,社保缴费明细,缴费年限,个人社保账户余额等信息。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