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炒面包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55

一)炒面包怎么做

1、吐司200克、花生油20克、鸡蛋1个、香葱1根、十三香适量。

2、做法:香葱洗净切葱花,吐司切小块。

3、鸡蛋打散,面包丁均匀的裹上蛋液。

4、码入油锅,煎至表面微黄,撒适量十三香轻轻颠匀。

5、撒葱花,煎至葱香四溢的时候,即可出锅享用了。

二)甜鸡蛋汤怎么做

1、食材:甜米酒400克、鸡蛋2个、白糖适量。

2、准备好煮甜米酒蛋花汤所需要的食材。需要甜米酒400克,鸡蛋2个,白糖适量。

3、把鸡蛋打入碗里,然后不停的搅拌,搅拌均匀之后放着备用。

4、往锅里放入适量的水,把水烧开。

5、撕开甜米酒的封膜,往烧开的清水里倒入甜米酒,搅拌一下,让甜米酒均匀散开。然后倒入白糖,再搅拌搅拌,中火煮10分钟。

6、开大火,往煮好的甜米酒里面倒入搅拌均匀的鸡蛋,用勺子不停的搅拌1分钟即可关火。倒入鸡蛋花之后不要煮太久了,煮太久鸡蛋花会变老,嫩嫩的鸡蛋花才好吃。

三)米线怎么做好吃

1、首先将新鲜的米线用温水进行提前泡发,泡好之后煮的过程中会更加的省事一些。

2、然后将花生用油炸香再在碗里调一些调味品,比如说将味精、生抽、红油,辣椒,花椒粉,蒜泥等,都倒到碗里调成调料汁。

3、在锅里将米线煮好,一般米线泡好之后在锅里煮大约一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将米线挑到刚刚调好的调料碗里。

4、再将米线搅拌均匀,放入适量的花生米,红椒丝,香菜等就做好了。

四)可乐鸡腿怎么做好吃

1、洗净鸡腿,斩成块状待用;

2、鲜蘑菇去蒂洗净,切成条;洋葱剥去外皮,洗净成块;姜切成片。

3、烧热汤匙油,炒香洋葱块,放入鸡腿肉拌炒几下,加入1汤匙料酒,煸炒至鸡肉变白。

4、注入1杯清水搅匀煮沸,将鸡肉和汤汁都倒入砂锅内。

5、鲜蘑菇和姜片,加入1汤匙生抽王和1罐可乐搅匀,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煮20分钟。

6、开大火收汁,待汤汁呈浓稠状后,加入1/3汤匙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五)酱油木瓜丝怎么做

1、材料:木瓜500克,削皮切丝晒成半干,酱油250克,食盐25克,胡椒粉5克和少量的辣椒。

2、先将木瓜削皮去籽切丝晒成半干,用生抽、酱油、蒸鱼豉油、蒜末、冰糖、味精、新鲜的小红辣椒段、再挤一点柠檬汁,这些调料中拌入晒过的木瓜丝,拌匀密封浸泡3-5天,取出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