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即食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5:44

一:即食海参的吃法与做法

1、海参蒸鸡蛋羹用料、鸡蛋1个,海参1只。

2、调料:食盐1克,姜1片,蒜2瓣,生抽1汤匙,细香葱1根,白糖1/2茶匙,水6汤匙,植物油10毫升,鲍鱼汁1/2汤匙。

3、鸡蛋打进碗里,分次加入4汤匙水,打均匀,然后把碗盖上盖子放开水锅中,中小火蒸10分钟,关火后再等两三分钟取出。

4、葱姜蒜切碎,炒锅内放植物油烧热,爆香葱、姜、蒜。

5、鲍鱼汁、生抽、白糖、盐、2汤匙水放一个碗里,兑成碗汁,倒入爆香葱姜的炒锅内烧开。

6、放入即食海参,用汤汁反复浇海参,大概1分钟,关火盛出连汁一起倒在蒸好的鸡蛋羹上即可。

二:腾讯视频为什么不能在电脑上播放

1、第一步:先看下你的网是不是连上了,在电脑的右下角。

2、如果电脑的网是好的话,你就打开腾讯你电脑管家,找到“工具箱”,然后找到流量检测,检测下(当然你也可以用360检查下又没有报毒,看你的信息是不是泄露了)。

3、如果还是不是的话,你再打开腾讯管家,找到电脑诊断,然后在找到“腾讯专区”---找到“上网异常”,点击“一键修复”,修复下应该就可以看了哦!

4.都不行的话,下载Flash2X Flash Hunter version 。

三:河南名校同步课堂电脑上能看吗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百度,然后搜索“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2、打开搜索结果页面点击“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3、打开网站首页后点击“省资源平台点播”。

4、打开河南网上教学专栏界面点击相应的年级,然后点击“观看课程回放”。

5、然后点击科目“数学”,接着就可以观看名校同步课堂数学直播课回放了。

四:酸包菜的腌制方法

1、包菜洗净,然后按照自己的爱好撕成不同的形状。

2、按照瓶子的大小加入适量的热水,在热水中加入花椒、盐、酸和白醋适量,一般一升水大概两勺子白醋。

3、将调好的料水倒入罐子中,然后将包菜放入罐子中,完全淹没,腌制的时候在盖子上加一个塑料袋,完全密封。腌制一个星期就可以打开食用,之后如果添加新的包菜放置三天就可以食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