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丧尸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27

1.丧尸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1、《釜山行》:《釜山行》是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灾难片,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影片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2、《我是传奇》:《我是传奇》是一部于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电影,由法兰西斯·罗伦斯执导,威尔·史密斯、艾莉丝·布拉加和莎莉·理查德森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7年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的是2012年,人类最终被病毒所击垮,前军方病毒学家罗伯·奈佛(威尔·史密斯饰)因为体内有自然抗体未受到感染,而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幸存者,甚至曾一度认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幸存的人类。

3、《僵尸世界大战》:《僵尸世界大战》是由马克·福斯特执导,布拉德·皮特、米瑞·伊诺丝、达妮埃拉·科特兹主演的惊悚科幻片。影片改编自马克斯·布鲁克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丧尸病毒大爆发后,少数幸存者集体面临绝境求生的灾难故事。该片于2013年6月21日在北美上映。

2.中秋节的歌有哪些

1、《但愿人长久》

2、《明月几时有》

3、《十五的月亮》

4、《花好月圆》

5、《月亮偷着哭》

6、《当归》

7、《大团圆》

8、《弯弯的月亮》

9、《十五的月亮圆又圆》

10、《明月千里寄相思》

11、《中秋月儿圆》

12、《彩云追月》

13、《中秋月儿圆》

14、《半个月亮爬上来》

15、《爷爷为我打月饼》

16、《月光下的凤尾竹》

3.胆管癌晚期死前症状有哪些

症状一:晚期胆管癌一般会出现黄疸、腹痛皮肤瘙痒消瘦等症状,其疼痛部位和形式类似胆结石或胆囊炎。同时,由于血液中胆红素含量升高,会刺激神经末梢造成皮肤瘙痒,可伴随其他症状如心动过速、出血倾向、精神萎顿、乏力和脂肪泻、腹胀等一同出现。

症状二:当病情进一步发展的时候,还会出现恶心、呕吐、消瘦、尿色深黄如酱油或浓茶样、大便色浅黄甚至陶土色等。

症状三:如果晚期肿瘤发生溃破的时候,还会出现胆道出血时可有黑便、大便隐血试验阳性,甚者可出现贫血;有肝转移时可出现肝脏肿大,肝硬化等症象。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