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正文

空中课堂怎么看重播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9:10

Ⅰ:空中课堂怎么看重播

1、第一步就是进入直播页面,然后选择对应的年级(从小学到高三),开始寻找更多的节目,这样才能回放相关年级的直播课程。

2、随后进入全屏的观看模式,在右侧的菜单列表里选择“节目”按钮,这样就可以通过右侧的课程节目列表,来选择回放各种直播讲课的节目了。

Ⅱ: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1、首先没有禁行标志而且只有一个灯的情况下,若是国际箭头灯,按指示通行,若是圆形灯,灯绿了才能直行,左转或右转。

2、其次若是多排车道只设了一只灯,要配合地面标志箭头通行。

3、若是多个指示灯,要按照每排车道对应的指示通行。

Ⅲ:微信被好友拉黑了怎么看聊天记录

1、微信被拉黑后,对方聊天记录还会继续存在,只是对方会话列表不再显示与你聊天记录。

2、微信被拉黑好友后,对方会话列表不再显示与你聊天记录;但是在“通讯录黑名单”里面点击“发送消息”,还是可以看到与你的聊天记录。

Ⅳ:微信怎么看对方是否把你拉黑

1、打开微信,点击好友名称进入聊天界面。

2、输入文字后发送,如果在消息旁边有一个感叹号“!”,提示“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那就表示自己被对方拉黑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