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内江特产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09

(一)内江特产有哪些

1、塔罗科血橙,塔罗科血橙原产于意大利,1992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引种,塔罗科血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β胡罗卜素、花青素苷和类黄酮等多酚化合物,具有抗氧化、防止心血管疾病和抑制癌症发生等生理保健作用。

2、航空食品周萝卜,萝卜也能飞上天?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就发生在内江市威远县镇西镇,这里的萝卜不但飞上了天,占据了国内航空食品的半壁江山,还漂洋过海摆上了美国超市的货架。

3、内江蜜饯,内江蜜饯:又名“煮货”,有40余个品种,60多个花色。成品形态多样,味道各异,保糖保汁,滋润化渣,香甜可口,入口生津。

4、红桔、金钱桔蜜饯,形圆体扁,边成菊瓣,色似琥珀,味含桔香,具止咳、化痰、疗脾、开胃之功效。

(二)美容养颜的水果有哪些

1、苹果,苹果还有大量的水分,还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保湿皮肤,改善皮肤的色素,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2、桃子,桃子因为有丰富的粗纤维、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都可以有效的帮助皮肤清理毒素,具有美白皮肤,淡化皱纹的效果

3、菠萝,菠萝中还有蛋白酵解酶,还有丰富的铁、钙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滋润皮肤,有很好的保湿的作用。

4、柠檬,柠檬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果酸能够软化皮肤,去除角质,柠檬外用也是有很好的美容的效果。

5、奇异果,有丰富的维生素、果胶、维生素E,它能够增白皮肤,祛除雀斑,有很好的美容的效果。

6、樱桃,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可以改善皮肤的干燥,有效的祛除黑色素。

(三)减肥的体能训练方法有哪些

1、跑步: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挺好,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2、跳绳:跳绳简单易学,器械也简单,一小块空地就可以锻炼,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是物美价廉,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3、爬坡:如果你觉得自己有点老了,就爬爬吧,爬山或者爬楼梯都可以,每天一次完成200米左右的累计高度即可,会让你腿脚灵便呼吸强有力。很快就习惯了?那么就背上点负担,增加幅度以5kg为宜。 要领:中间可以用休息来平复呼吸,但是注意自己的时间,每次都尽量比上一次快那么一点就好了。

(四)政府采购的原则有哪些

在国际上,政府采购的原则表述方式很多,大致分为三个方面:

1、核心原则,即公平竞争,它是建立政府采购制度的基石。

2、通用原则,主要是透明度原则、公平交易原则、物有所值原则、公正原则等。

3、涉外原则,即开放政府采购市场后应当遵循的原则,主要是国民待遇和非歧视性原则。其中,国民待遇原则是指缔约国之间相互保证给以对方的自然人(公民)、法人(企业)在本国境内享有与本国自然人、法人同等的待遇。通俗地讲,就是外国供应商与本国供应商享受同等待遇,即把外国的商品当作本国商品对待,把外国企业当作本国企业对待。非歧视性原则,也就是无歧视待遇原则。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