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正文

白银戒指变黑怎么清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0:02

(一)白银戒指变黑怎么清洗

1、使用洗衣粉/碱面来清洗。

清洗银手镯的话可以使用碱性的洗衣粉或者是碱面清洗,首先取适量的洗衣粉或者是碱面放在小容器里面,之后再往容器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将洗衣粉或者碱面彻底的融化。洗衣粉或者碱面彻底的溶于水中之后,再放入要清洗的银手镯,这样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去除银手镯,然后用棉布擦拭银手镯,这样银手镯就会清洗干净了。

2、使用牙膏来清洗。

先将要清洗的银手镯用清水冲一下,将手镯完全的浸湿。浸湿手镯以后,将牙膏适量的挤到要清洗的银手镯上面,然后再用软毛的牙刷清洗银手镯。用软毛牙刷清洗银手镯之后,用清水将手镯上面的牙膏沫冲洗干净,然后用棉布或毛巾擦干即可,这样清洗后的银手镯会和新的一样。

3、使用专用洗银液。

市面上有搽银布和洗银液,能快速擦除或是洗去银镯子的表面黑色。去银店里请人帮忙擦洗,也是用这两种东西居多。但不建议常用这些东西擦洗银手镯,因为它们有腐蚀性,会导致银镯子更容易变黑。

(二)涤纶面料怎么清洗

1、洗涤过程中应避免大力揉搓。先用冷水浸泡15分钟,然后用一般合成洗涤剂洗涤,洗液温度不宜超过45℃。领口、袖口较脏处可用毛刷刷洗。洗后,漂洗净,可轻拧绞,置阴凉通风处晾干,不可曝晒,不宜烘干,以免因热生皱。

2、选择中性洗涤剂,尽量不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洗衣粉、肥皂),碱性洗涤剂会使某些染料发生水解,从衣物上脱落下来;

3、如果衣物上有局部污渍,可以使干衣预涂法”:衣物干的时候,将手洗专用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5分钟后轻轻揉搓污渍处,再常规清洗衣物。

4、温馨提示:易褪色、易缩水衣物请勿浸泡,且大力拧绞衣物。

(三)冰箱怎么清洗才干净

1、洗洁精+陈醋清洗冰箱:冰箱要想保持干净、清洁一定要定期清洗,将冰箱断电后用沾湿的抹布先把冰箱擦一遍。

2、冰箱太脏,怎么清理好:然后再把洗洁精和少许的陈醋倒入清水中,用抹布蘸潮开始清洗冰箱,尤其冰箱比较脏的地方要多擦拭几遍,最后用清水擦净,直到没有清洁剂的成分。

3、洗洁精+消毒酒精清洗:冰箱的密封条上经常会有霉点,所以这些地方也是需要特地清洁的。用蘸有酒精的抹布擦拭密封条可以有效地去掉霉点,同时达到消毒的作用。

4、用牙膏清洗冰箱:牙膏的清洁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所以冰箱门板的清洁就可以用牙膏,除了使用洗洁精和酒精以外,如果污渍比较顽固的话就要用牙膏了。用牙膏挤在抹布上,然后在冰箱门板有污渍的地方反复擦拭,这样就能让冰箱门板变干净。

5、用热水、电吹风来加速融霜:居家过日子的人都知道,冰箱用时间长了是需要融霜的,那如何融霜呢,首先先断电,把热水倒入冷冻室,然后再用吹风机吹,每个冷冻抽屉再单独拿出来清理一下。如果里面积水太多,可以直接拿毛巾放里面吸水。

6、用橘子皮、柠檬皮、茶叶去味:当我们把冰箱都清理好之后,使用过程当中可能还担心最后一点,那就是里面异味严重,而使用橘子皮、柠檬皮和喝茶剩下的茶叶,可以有效地去除异味,所以记得哦吃完橘子喝完茶都不要扔掉。

(四)结构胶怎么清洗

1、普通胶可以用卸甲水,用棉签沾些卸甲水,在粘有胶的地方来回涂抹,轻轻一擦就会掉了。

2、家里吃的油也可以,涂上之后过几个小时,胶水会自动脱落,急的话用热水泡10分钟,轻轻揉,千万别硬拨。

3、还可以抓一把土涂在有胶处,细心搓揉,等胶都粘附到土上时 再用清水洗净。

4、如果粘的稍多,可选一些不刺激皮肤的有积水溶剂进行清洗,可选择汽油、橄榄油。

5、还可以选择卸妆油、香蕉水、碱液,将上述材料涂在有黏胶的地方稍等片刻,轻轻揭下,用温热的清水或洗手液冲洗一下即可。

(五)手机外壳发黄怎么清洗

1、牙膏和食盐一起刷洗:先将牙膏挤出大约三厘米左右的长度放在手机壳上,之后用牙刷刷洗,主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不要蘸水,要用牙刷直接在上面干刷,仔仔细细的把手机壳内外都刷一遍。全部刷洗完毕后,再在之前刷洗的部分撒上一层食盐接着刷洗,把里里外外都抹到的时候,基本上就能够用清水冲洗干净了,这时候的手机壳就会恢复干净了。

2、酒精和洗洁精处理:把手机壳放在盆中,在盆中加入适当的洗洁精和无水酒精,搅拌均匀之后放置一夜,第二天再拿出来把手机壳清洗干净,那你就会发现手机壳已经变得很干净很透明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